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头篮球 > 游戏攻略 >

街头篮球手游高端技巧之卡位篮板攻略

来源: 街头篮球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1-16 10:09:15

各位球迷大家好!又到了街头篮球大讲堂时间!不用解释大家也都知道:得篮板者得天下!这句话可不是我瞎编的,一支优秀的三人小队,最不可或缺的是一名篮板干将!那么,如何做到一名称霸球场的中锋C/大前锋PF呢?在这里我们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街头篮球手游高端技巧之卡位篮板攻略

说到篮板,大家一定会率先想到卡位!那么怎么卡位,如何用好卡位技能?在这里,我们就先说下怎么卡位吧:

一.怎么卡位?

卡位是一项特殊技能,目前只有C和PF具备卡位技能;当球出手投篮的那一刻,原先的盖帽键就自动切换成卡位键啦(如图所示)

二.如何用好卡位技能?

在卡位前,需要先抢占有利身位(如图所示,面相篮筐距离最近的一方将获得卡位有利身位,而站在他身后则被判定为不利身位)

卡位时的状态:

A:有利位置一方在优先按下卡位键时:将会用屁股顶倒对手,而对手也将坐倒在地,起身速度会相对慢一些;

(嘿!兄弟,听说过屁股战士吗?!他们是一群用屁股在战斗的疯子,在球场上他们永远只做一件事:那就是用屁股分分钟教你做人!)

B:不利位置一方在优先按下卡位键时:将用手推前面的对手,而对手起身恢复的速度会相对快一些;

C:当同时下卡位键时,比拼双方球员的对抗属性,较高的一方将获得优先权;

卡位技能是有cd时间的,过早按卡位干扰到对手后,反而在球可能还未在有效篮板控制范围内(取决于篮球击框后的反弹高度),而此刻对手迅速起身后按卡位干扰到你,抢到篮板!特别是对在有利身位的球员,他的恢复速度可是比较快的哦!

(分享一个小技巧:如果当时你处在不利身位时,不妨暂时与有利身位的对手保持距离,待他卡位cd结束后伺机上前干扰他!推倒他!蹂躏他!是的,别忘记他曾经用屁股把你撞倒在地教你做人时的嚣张气焰,呸!)

三.关于抢篮板的起跳时机

当篮球下落至篮板有效控制范围时同时起跳,那么将判断哪一方球员与篮球的实际距离;如果佩戴有纵跳篮板技能,那么会增加球员的起跳高度,即:可以在更高位置获得篮板球!

而PF的冲抢篮板技能则是增加篮板球的横向控制面积,即:扩大篮板球的左右控制范围;如果以上条件都符合,那么判断谁距离篮球最近,妞归谁!哦不,球归谁!

所以篮板球是街头篮球整个对抗中,对熟练度要求最高的高端技巧,需要长时间的对抗磨练来提升球技!勇敢的少年,你准备好了吗?我看好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