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头篮球 > 游戏攻略 >

街头篮球手游SG得分后卫小飞侠技能选择

来源: 街头篮球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1-21 14:57:32

在SG中,小飞侠的能力是最为优秀的,控球能力最高,相比汤汤,在天赋上更有优势,控球的能力,让小飞侠的上篮的能力有很大的提升,那么在技能上的选择有是如何呢,本期我们就来看看吧!

小飞侠的在游戏的介绍上就说了,最强的得分后卫,抗干扰能力增加10%,而且三分的能力也不弱,在技能上我们主要利用他的控球能力,提高上篮效果,突破的技能可以相对减少,这里提供给大家的技能组合为:拉杆上篮、欧洲步上篮、后仰三分和花式突破。

花式突破:突破时用眼花缭乱的动作迷惑防守者,控球等级+30,突破时按方向键+突破键生效。

街头篮球手游SG得分后卫小飞侠技能选择

这个技能主要给小飞侠一个突破能力,并没有太高的需求,当然我们也可以换成横向突破或者后撤突破,主要看玩家们对那个突破技能更加熟练了。

栏杆上篮:在空中变化出手时间难以被盖帽,抗盖帽等级+15,抗干扰等级+16,中距离区域上篮时按篮筐反方向键+投篮键生效。

街头篮球手游SG得分后卫小飞侠技能选择

欧洲步上篮:无视防守队员左右大幅度晃动后上篮,中距上篮+30,中距离区域上篮时几率触发。

街头篮球手游SG得分后卫小飞侠技能选择

这两个上篮的技能都是为了强化小飞侠的上篮能力,二分的弱势可以用技能来弥补,当然这是需要一定涂鸦的加持,而且欧洲步上篮还增加中距上篮的等级,完美的强化了小飞侠的不足。

后仰三分:三分线外突然向后跳起拉开与对方的距离投篮,抗盖帽等级+30,三分区域投篮时按篮筐反方向+投篮键生效。

街头篮球手游SG得分后卫小飞侠技能选择

最后这个技能,是为了体现的小飞侠的三分的能力,虽然不如艾莉丝吗,但是在时间比较紧张时候,还是可以带来一定的转机。

好了本期的内容就到这了,还想了解更多内容,就到游戏中体验一番,更多精彩等着各位,我们下期再见!指尖篮球,随时斗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