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头篮球 > 游戏攻略 >

街头篮球手游恋恋怎么样 恋恋值不值得入手

来源: 街头篮球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05 14:42:37

街头篮球手游恋恋怎么获得?街头篮球手游新角色练练怎么得?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街头篮球手游SF恋恋的获取方式介绍。

街头篮球手游恋恋怎么样 恋恋值不值得入手

背景故事:性格古怪的大学生,但身体素质一流,极具运动天赋。凭借先天条件和开朗的性格迅速成为了学校女子篮球队的队长。在一次训练中对球队的小前锋剑锋一见钟情,剑锋飘逸的球风和俊朗的外表深深吸引了她,但剑锋一心只想成为职业球员对她并不感冒,还没毕业就参加职业联赛的选秀,并被球队选中奔赴职业赛场。但恋恋对这份感情却并不甘放弃,努力的提高自己的球技,希望能加入剑锋所在的球队,继续追求自己的心上人。

角色属性
 基础属性  对抗属性
 耐力 91  截球 234
速度 93  对抗 234
中距上篮  375  篮板 201
篮下上篮 324 干扰 184
 中距扣篮 301  抢断 219
篮下扣篮 198 抗盖帽 216
三分投篮 487 盖帽 177
中距投篮 583 控球 233
篮下投篮 318 传球 229
    抗干扰 316

小编认为恋恋是一名全能型的小前锋,在空位投篮能增加20%的命中率,所以只需要加强其机动性就可以了,花式突破+后撤突破可以制造空位,横向漂移投篮变相的做空位投篮,飞身盖帽加强下其防守端的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