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头篮球 > 游戏新闻 >

街头篮球手游修复睿智投篮等问题相关公告

来源: 街头篮球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07 09:49:55

亲爱的FSer们:

首先,向春节假期依旧奋战在球场的各位FSer们致敬!大家通过各个渠道反馈的游戏体验问题,我们都收到啦!为了给大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立刻马上马不停蹄进行问题修复。

【更新时间】2月9日,具体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礼包】钻石*28、金币*288

街头篮球手游修复睿智投篮等问题相关公告

【更新内容】

※睿智投篮bug修复※

跳再高都盖不了?FSer们回想起一度被睿智投篮支配的恐惧!?

更新后,排位赛将不再是睿智投篮的天下,只要技术好,睿智投篮照样盖~

※大龙领域不再霸道※

大龙一经出场,霸道非凡,在特殊区域更是百发百中无人能挡...

嗨呀,这么霸道真的好吗?

此次更新对大龙在部分区域的命中率进行了修正,FSer再也不用害怕被大龙壁咚啦,一切全靠实力!

※掉线重连,胜利也加星※

脸黑的高ping战士,经常眼看要胜利结束比赛了,然而....赛场突然陷入僵局...等到再次打开游戏,一切都结束了,这种感觉,简直不能更凄凉...

更新后,网络不稳定的FSer们有救了,就算在排位赛快结束时断线,只要最后胜利了,依然能升星!

※比赛全方位优化※

除了以上几点重要改进,比赛中的一些问题也都有优化~例如匹配时出错等。

更新后,FSer们的比赛流程更流畅了哦!

※增加心木男神语音※

心木男神实力均衡,三分贼稳,受到广大FSer喜爱,然而比赛时,想听心木男神用超磁性嗓音指挥作战时,却发现没有音效??

更新后,男神的语音全上线了哦~“我的失误”、“保护篮板”等所有交互语音都到齐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