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头篮球 > 游戏攻略 >

投篮机器的零部件 解读恋恋的涂鸦搭配

来源: 街头篮球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08 09:49:41

涂鸦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东西,有涂鸦加成的球员实力自然是要远超没有涂鸦加成的球员,那么,对于即将要与我们见面的新球员恋恋来说,究竟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涂鸦最为合理呢。

恋恋的基础属性其实不是非常高,于其他的小前锋球员想比较只能算是勉强合格,虽然二分属性较为可观,但综合属性实力的颓势是不可忽视的。但是,恋恋的天赋技能实在是太过可怕,天赋技能让恋恋在空位投篮的时候享受20%的额外命中率加成,再加上空位本身的命中率加成,恋恋在空位出手可以享受到40%的命中率加成,这在目前的所有的球员当中都是绝无仅有的。

而想要发挥出恋恋的全部实力,涂鸦的选择就尤为重要,虽然空位可以享受20%的命中率加成,但是空位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投篮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干扰的影响,所以我们首先需要提升的就是抗干扰属性,以此来提升自己非空位时的命中率。

并且,小前锋球员虽然是队伍中的灵魂得分手,但是防守也是我们需要兼顾的事情,在防守相关的涂鸦当中,比较适合小前锋的属性有盖帽和干扰两种,盖帽是目前防守效果最好的防守方式,而在盖帽不成功的时候干扰的左右就会体现出来,所以在具体的选择上我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即可,干扰兼顾所有C与PF以外的球员泛用性更加广泛,而盖帽可以兼顾内线与外线,但对操作有一定要求。

最后,技巧涂鸦当中比较适合小前锋的属性有传球和控球两种,控球可以降低被抢断的概率,对于需要长时间持球的小前锋来说非常适合,而小前锋在没有办法出手的时候需要灵活的传球,而传球属性会降低被截球的概率,我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即可,如果你是单排玩家,控球属性就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是开黑玩家,传球属性就是最好的选择。

因此,恋恋的涂鸦选择是:

红色进攻涂鸦,选择专注时刻8个。

绿色防守涂鸦,选择密不透风8个或眼花缭乱8个。

蓝色技巧涂鸦,选择运球如风8个或精准传接8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