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头篮球 > 游戏新闻 >

街头篮球新版攻略营 空接防守及高低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17 16:58:41

1、如何针对空接进行防守

防守时,己方内线球员尽量贴紧对方进攻的内线球员,当对方进行空接时,有较大几率造成对方空接传球失误。

街头篮球新版攻略营 空接防守及高低板

当对方发起空接后,己方对位或补位防守球员,尽量保持在进攻方空接球员与篮筐之间,当对方内线球员接住球的一刹那,对其进行盖帽,送他一个大火锅!

2、高低板争抢策略

在最新的版本中,篮球在空中滑出的曲线以及弹框后的行为将更加丰富,更符合常理认知。而大家关心的篮板球,也将产生更多的变数。

篮板球大致会分为高篮板球(高板)和低篮板球(低板),出现的几率将会根据投篮者投球的位置以及力度进行判断,例如:三分球或远距离的两分球,产生的篮板多会出现高板。而靠近篮筐的两分球或上篮多会出现低板。而扣篮由于力度较多,高板的出现几率较大。

高板,作为身材高大的中锋将拥有先天的优势。而低板,将是大前锋爆发力的最好体现。

另外篮板球弹出的方向也与投篮者投出篮球的角度有一定关系,会贴合现实中物体运动的规律。如左侧45度角3分出手,篮板球更多会朝右侧45度角弹出。右侧底角三分,则会较高几率出现向右侧底角回弹的情况。

因此争抢篮板前,首先应对篮板出现的高低以及弹出的方向情况进行一定预判,然后通过卡位占据更有利的篮板位置。

当篮板球弹出时,可以通过2个方向去观察和修正抢篮板的最佳位置。首先是篮板球直接的弹向,其次是观察篮板球在地上的阴影。

而抢篮板的时机,则需要观察篮板球下落时,篮球是否出现“闪光”(视觉特效)。球闪光是说明球是处于篮板球状态了,不会再次弹框,但球在达到最高点下落时点击篮板键才有效。篮板球在上升阶段无法抢到篮板。因此有些篮板球会在篮筐弹一次,而有些篮板球会在篮筐弹跳两次,玩家通过观察球是否“闪光”,来判断何时进行篮板争夺。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