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头篮球 > 游戏攻略 >

街头篮球手游王者C位阵容 C位阵容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5-18 09:58:12

街头篮球手游中现在上分最好的配置是皇叔+双流川,如果三个人意识都很好传奇真的不难,小编在王者二冲传奇的时候基本把把都是双sf,说说打法和应对方法。进攻时全部拉开给流川单打,毕竟逆天的技能一但倒地,三分命中率还是非常高的,但是对手一般不会给你这种机会,因为双方都不是傻子。下面18183小编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中锋玩法,希望大家喜欢。

街头篮球手游王者C位阵容 C位阵容搭配

另一个sf会协防在持球者附近一旦晃倒会加速过去补防,加上流川三分出手很慢被帽机率大,这时身为c你应该怎么做呢?那就是无球掩护你另一个队友让他去跑出空位,逼对手不能协防你们的持球人,而去加速追被你掩护的sf这样就给你们持球的sf制造出单打的机会。

街头篮球手游王者C位阵容 C位阵容搭配

如果这时对方c去协防你们持球人不要贪把球直接传给c进内线扣篮,如果对方二号线sf加速近来补防,因为有背帽直接把球传给二号sf,因为她一定是空位,这次进攻组织的就比较合情合理,当然还会遇到上来就换防的队伍,这时不要贪心让sf快速投篮稳定两分找对手失误。

街头篮球手游王者C位阵容 C位阵容搭配

防守双sf的时候要站在两点之间,一是增加截球机率,二是随时补防三分。还是那句话放二不放三,当然快速投篮也是可以帽,需要意识与预判,需要一定的功底,说了这么多总结一下就是篮板不是唯一的,当你抢不过对方的时候就去帮助己方增加进攻的命中率,帮助队友无求掩护找空位机会。

街头篮球手游王者C位阵容 C位阵容搭配

技能推荐:篮板分球,在远距离篮板位置不如对方的时候,分球还是很好用的。强力盖帽:有了抓帽之后替代,小编还没到三十级好苦逼。补扣:运用技巧在于颠筐球,你面对球和篮框时必定优先触发。

以上就是18183小编小编为各位带来街头篮球攻略,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18183游戏门户网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