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游戏资料 >

饥荒科学避雷针详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1-14 11:33:39


避雷针 Lightning Rod
饥荒科学避雷针详解
合成
 饥荒科学雨量计详解*3 饥荒科学避雷针详解*1
游戏分类
科学.png
科技
科学仪器
特殊能力
吸收闪电 提供光源
生成代码
“lightning_rod”

避雷针(Lightning Rod)是个负责吸引闪电的科学建筑。需要三个金块和一个石砖来制作,以及科学仪器来生成样板。

放置后,避雷针会从附近被击中以及被点燃的可燃物身上转移闪电,例如浆果丛、干木丛、干草丛和树。可提供来自雷击的防护,范围大约是附近两个画面或四十单位的距离。(参照控制台/指令页面之测量距离说明;可用草叉的4x4挖掘面积进行测量。)

吸收闪电之后,避雷针也能提供小范围的光源(不包含热能),这刚刚好能够避免来自查理的攻击。此光源可以持续几天,且天亮时会马上变暗。

巨人的统治

在DLC《巨人的统治》中,避雷针的合成增加成四个金块。

若避雷针和伏特山羊彼此相当接近的话,两者皆有同等的机会被闪电击中。

你知道吗

避雷针是在Doorway To Adventure更新中加入的。

有些角色会说出"若能驾驭避雷针力量"的台词,这可能暗示著未来对充电的避雷针有其他计画。

充电的避雷针会出现带电的声音和动画的装饰特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