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游戏资料 >

饥荒远战武器回力标合成及其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02-18 15:04:11

回力标 Boomerang
饥荒远战武器回力标合成及其介绍
合成
饥荒远战武器回力标合成及其介绍*1 饥荒远战武器回力标合成及其介绍*1 饥荒远战武器回力标合成及其介绍*1
科技
炼金机器
游戏分类
饥荒近战武器长矛合成及其详细介绍
耐久度
10次
伤害
27.2
生成代码
"boomerang"

回旋镖(Boomerang)是游戏内其中一种远战的武器,合成原料为1个木板,一个丝和一个木炭,以及需要炼金引擎来解锁。

玩家抛出回旋镖后将会飞回来,玩家必须在回旋镖飞近玩家身边时按住动作键(默认为空格键)接住,若果玩家在回旋镖飞回了时没有接住,回旋镖将会打到玩家,对玩家造成伤害并且损失双倍的耐久度,而且玩家必须要在地上把它捡起来才能再次使用。

无论玩家是否离开回旋镖的原来的投掷点,回旋镖将会飞回来玩家身边,若果目标超出回旋镖的攻击范围,将不会击中目标,但是无论玩家走的多远,依然会飞回来玩家身边。

提示

玩家可以在同一时间内抛出多于一个的回旋镖,但是必须要持续按着动作键接住每一个飞回来的回旋镖。

回旋镖通常一下就能够秒杀兔子和鸟(除了伤害较低的角色,好像Wendy和Wes)因此回旋镖是一种容易收集到小肉块和羽毛的好工具,但是玩家太过靠近兔子和鸟的话将会使它们逃跑,而且杀死它们会获得一点罪恶值。

当玩家使用的角色是Wolfgang时,他所造成伤害的高低取决于他的饥饿值,跟他没接到回旋镖所受到的伤害一样。

在PS4和PSVita版本的游戏中,回旋镖的用途跟电脑版上的一样,但是回旋镖并不是很推荐的武器,因为回旋镖本身有自动瞄准系统,而且你拿着回旋镖时不能跟任何东西互动(例如草,花,燧石等),并且必须要在回旋镖飞向玩家时按住X键接住,这可是非常难做到,若果你的生命值太低,可能会容易造成死亡。

你知道吗

当玩家死于没有接住回旋镖时,在历史中将会在死亡原因中显示玩家的名字。

关于回旋镖的描述它来自于土地的地底之下(It comes from a land down under)参考自澳洲,这里的澳洲土著发明了回旋镖。这也可能参考自澳洲乐队Men At Work的歌曲Down Under。

游戏BUG

如果鸟类在回旋镖击中之前就飞走,回旋镖会在鸟先前站立的位置原地旋转,如果接住它而把它拿回来,没有再次丢出去的话,它会移回刚刚旋转的地点。

如果眼球草在回力镖丢出的时候就吃掉它,玩家在杀死食人花想捡回道具的时候,会被食人花肚里掉落的回力镖击中而损血(假如回力镖还没被消化掉的话),这是因为回力镖被吃下后仍然维持回旋力道的缘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