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饥荒 > 手机版 >

饥荒pe新手真正实用的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49:06

前期-调成秋季开局,新手考虑一下肚子问题,采浆果萝卜晚上生火烤熟吃然后边沿边缘探图边收集资源,采花,采一组就够了,用来以后刷便便。

大约3天探完主要地方,沙漠沼泽就不要进去探了,探到桦树林飞鱼雕像就可以了,在离猪王远点的地方放下一本(猪王村如果在偏僻的地方就不要考虑了,这样可以考虑在桦树林和1和其他靠近地图中央的地皮链接的地方安),解锁背包,铲子,其他的暂时不用理。

9-10天会有满月,晚上你去飞鱼雕像采花,把小飞鱼带回家里,他会给你拉便便是不错的燃料 ,尽量不要吃 ,扣50精神不是跟你闹着玩的,月圆前的黄昏你最好去一趟猪村 ,把全部的猪人都赶回自己的家(去他们的面前蹭然后走就可以了),确保他们不会变疯后来你家做客。

接着去凿矿,凿到2组差不多就前期够用了,现在去移值作物,草30个,树枝30个,浆果丛20个就行别太贪,要不等你的家意外没了后这些野生的东西可以救你的命甚至让你东山再起

移植后估计也得14天了,快速种下别犹豫,种完后可以喂猪人4块怪物肉,让他变疯,把花瓣扔地上,让他吃,你趁机在旁边打他两下,最好控制到100血左右,等他吃完了就会来打你,你要躲开他的攻击抄起你的家伙那就是一顿胖揍,你会走位最好了打2走一,不会就上防具站撸吧

然后现在搓石砖出二本,烧树烧完后看了用木炭做锅,一个肉放上三个除了种子腐烂都可以的填充物,15天时出门,找牛,找落单的,敢杀就杀不敢杀就光刮毛,在晚上,趁他们睡着了,在他们旁边生一堆火,用剃刀剃他们的牛毛,带回去做帽子。

刮牛毛回家后,作物差不多熟了,快点采集,20天入冬,做热能石,再火堆旁烤成橙色,放到背包里会更有用,带上你秋天做的野牛帽或者寒冬帽,注意哦,帽子会自己掉耐久的,你可以制作针线包来修,用14天左右来的狗掉落的牙和蜘蛛丝和木头制作

boss打法

春季boss鸭子,血3000,让雷劈了会下蛋,攻击会翻倍。

作为最辣鸡的一个boss,双甲,有条件用大肉棒,没条件用长矛,穷比用斧子 ,作死用手撕【估计你撕到手机没电都撕不死】,打3走一,每当第三下时,他会吼掉你的武器,无伤害,捡起来就好,新手就不要让他下蛋了,小鸭子会把你玩的想删游戏,高手推荐下,小鸭子是送肉送羽毛的好鸭子

夏季boss:火蜻蜓,血2750,会放火烧可燃物,会吃灰烬,吃20个会睡着,暴怒时不会吃灰烬,靠近他会烧伤,攻击方式:拍击,造成75伤害,pe基本是躲不过去(操作方式感人),并附带烧伤效果。三连击:这个技能有一个特性50x3x伤害范围内的生物的个数,最高为10个,最高伤害 3x50x10=1500!!!大脚的伤害才1000,所以说你叫帮手可以,但是你不要再范围内

蜻蜓打法1:叫许多个兔人,你把精神弄低,让他们变成胡须领主(吊打boss),然后蜻蜓一来用萝卜贿赂,把蜻蜓引到海边,然后让你的小弟去打他,你在旁边用冰杖打断他的攻击时效,看他要出手时给他来一下,这种打法不稳妥较浪费。

蜻蜓打法2:做两个石头火坑,冰火坑最好了,最好在路的两旁,摆到最紧密,先放下一个,然后点出另一个,把这个的身上慢慢拖一直拖到绿色放下,蜻蜓来了就可以先打他一下迅速拉过来让他卡在两个火坑的中间,然后先勾引他攻击一下然后打三走一,走一打三的节奏进行,新手或者抓不准节奏的小伙伴们可以2,1,效果别无二样只是墨迹点。

打boss时你就别扣啦,不要用你的草甲长矛,两个猪皮帽,两个木甲,3个肉干或其他补给品,为了追求方便可以用火腿球棒,长矛太墨迹反正我是不喜欢用

冬季boss巨鹿,拆迁大队长,2500血,双甲,打三走一,生个火堆添到最大,不要吧背包放在火堆旁,远一点,然后再火堆旁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