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战藏锋锋刃舞技能加点方式 锋刃舞怎么样

来源: 九龙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5-11 11:34:55

九龙战藏锋是三大职业中攻击最强的,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剑锋虽钝,亦可摧枯拉朽,立天地而动乾坤,下面介绍下藏锋锋刃舞技能要点。

九龙战藏锋锋刃舞技能加点方式 锋刃舞怎么样

锋刃舞是藏锋运用最高的职业技能:

锋刃舞·冲刺:当敌人远距离时,第一段攻击会变成冲刺--★☆☆☆☆

(完全不需要在此技能浪费WP点,此技能只是起到一个冲刺作用,伤害也不高)

锋刃舞·重剑(霸刀):使用重剑(霸刀)能增加伤害--★★★★★

(必点,此技能可以增加伤害还能加少量的战斗力)

锋刃舞·攻击:使用后能增加自己10%攻击力,每提升一级增加2%--★★★★☆

(此技能已经属于目押技了,如果会使用目押技,建议点满;当然完全不会使用目押的童鞋就不需要往目押技上面丢WP点了)

锋刃舞·眩晕:使用后,可以眩晕敌方单位--★★★☆☆

(不建议往此目押上丢WP点,虽然可以眩晕敌方单位,但伤害太低)

锋刃舞·灼烧:使用出来后可打出灼烧效果--★★★★★

(此目押是藏锋的最高输出,灼烧效果更是强的可怕。能灵活运用此技能的童鞋必点满,技能等级的越高,刷塔还是闯关就越方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