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战藏锋迅雷破技能加点 迅雷破怎么样

来源: 九龙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5-11 12:00:18

九龙战藏锋是三大职业中攻击最强的,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剑锋虽钝,亦可摧枯拉朽,立天地而动乾坤,下面介绍下藏锋迅雷破技能要点。

九龙战藏锋迅雷破技能加点 迅雷破怎么样

2、迅雷破是藏锋1级解锁的职业技能:

迅雷破·伤害:增加此技能伤害,每级提升一级增加3%--★★★☆☆

(如果会打目押的童鞋就不需要点这个了,每个WP点都是宝贵的。而不会打目押的童鞋可以多点一点)

迅雷破·连击:点满可获得4段攻击,附加击飞效果--★★★★★

(必须点满,点满后可打出4段攻击,还能击飞敌方。击飞后,能打目押的童鞋还能在敌方倒地时打出一个目押,不能目押的童鞋就是纯粹的增加技能攻击次数,让技能伤害输出到最大)

迅雷破·冷却:减少技能冷却--★★★★☆

(建议点满,在有些关卡中,很难使用出目押,这个时候技能冷却越快,安全性越高)

迅雷破·爆率:增加技能暴击几率--★★☆☆☆

(会使用目押的童鞋就不需要点这个,专门靠技能的童鞋可以点点这个)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