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龙战 > 游戏资料 > 副将 >

九龙战董卓副将详解 董卓怎么获得

来源: 九龙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7-15 15:08:30

董卓字仲颖,早年为汉将,在西方平定少数民族叛乱,后来又参加讨伐黄巾起义,数次兵败,却依然升为前将军,掌管重兵。董卓生性残虐,当权后横征暴敛,激起了民愤,最后被王允和吕布谋杀。那么在游戏中董卓又是怎么样的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副将董卓这个英雄的分析。

九龙战董卓副将详解 董卓怎么获得

董卓作为蓝色初始副将,相对来说还是很容易收集齐魂魄,获得该副将。游戏中设定的董卓,主要属性天赋为血,这就意味着这个副将给玩家增加的主要属性是血量的提升。董卓的初始各项属性值已经体现了这点。

可以看出,作为以增加血量为主的董卓,在升到5星后,给主角增加的血量值是非常可观的,并且随着董卓等级的提升,这种血量的递增,对于玩家来说,能够在PVP战斗中,存活的时间更久。

攻击+50

防御+19

生命+1096

由于董卓存在于PVP名将组合中,对于玩家来说,这个副将存在的价值还是比较重要的,因为PVP除了需要玩家高端的攻击力外,足够的血量才是走的更远的保证,所以玩家可以尽可能早的将董卓进行升星升级,这样通过董卓,玩家能够提升丰厚的血量。

九龙战董卓副将详解 董卓怎么获得

董卓在名将组合中有以下几个组合技能存在:

【坐拥天下】:激活董卓,这个技能就自动拥有,能够减少冰冻时间和恐惧时间;

【有凤来仪】:激活董卓+貂蝉,即可激活该组合技能,能够减少冰冻、恐惧、眩晕时间;

【天下无双】:激活董卓+貂蝉+吕布。即可激活该组合技能,能够减少冰冻、恐惧、眩晕时间以及降低PVP受伤害值,增加PVP输出伤害。

董卓的属性转化率随着星级的提升而提升,给玩家增加的属性值,也是各有不同。

1星转化30%;

2星转化35%;

3星转化40%;

4星转化45%;

5星转化50%;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