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战夺魂宝石搭配推荐

来源: 九龙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8-19 10:21:25

大家好,小编这次带着夺魂的宝石搭配又回来了。自从版本更新以后,大家一定都搞到不少自己心仪已久的宝石,但是那些宝石是否适合你呢?现在小编就带大家一探宝石的世界。

九龙战夺魂宝石搭配推荐

夺魂,从名字看就可以感觉到这是一个隐藏在黑暗中伺机而动的职业。他使用的是锁链类的武器,所以攻击距离是三个职业之中最远的,属于远程攻击;他的攻击力低于藏锋,但是略高于游龙,速度属于中等,而且目押附带毒素伤害,目押1的增益效果是增加固定的暴击等级。

职业本身介绍完了,接下来进去主题,我们开始分析他要用什么宝石吧。

侵略宝石

对于暴击这个属性我想就不需要小编我详细介绍了吧?暴击等级太低,效果不显著,如果太高的话,也不想大家想的那样有那么多的好处。暴击太高,有的时候收益反而不如加几块攻击宝石来的实在,因为暴击伤害也是基于攻击力之上的。就夺魂本身的技能来说,如果不加暴击宝石,暴击几率不够高,反而浪费了技能点,而如果完全选择暴击,那么攻击力又不够高,暴击伤害会比较低,那么选择一半左右的暴击宝石小编认为就够了。

九龙战夺魂宝石搭配推荐

攻击宝石就不用说了,上边已经简单的说过,想让暴击的伤害够高,那么就需要攻击力,所以攻击宝石对于夺魂来说也是很重要的。

九龙战夺魂宝石搭配推荐

至于直接伤害,这个属性确实不错,但是这个伤害貌似不会被暴击加成,所以这个属性对于夺魂来说比较鸡肋,还是放弃的好。

九龙战夺魂宝石搭配推荐

永生宝石

如果看过小编写的另一篇藏锋的宝石搭配攻略,那么你一定知道这个属性的重要性。伤害越高,技能攻击时回血也就越高,出现暴击的话,吸血的量也会是双倍的,不论是5V5还是刷图,或者是铜雀台,都是不可缺少的。

九龙战夺魂宝石搭配推荐

防反恢复的属性就比较需要技术了,如果用不好防反会损失很多的生命,所恢复的血量是满意弥补损失的,相比之下不如主动技能的吸血效果好。

九龙战夺魂宝石搭配推荐

防御宝石就不用说了,看个人需求。由于夺魂属于远程攻击,可以躲在后边偷偷的输出,所以也不需要太多的血量。

九龙战夺魂宝石搭配推荐

铁壁宝石

小编个人认为夺魂对铁壁宝石的要求并不高,无论哪种都可以,但又都不是特别重要。暴击抵抗可以有效的克制同职业的夺魂,而伤害豁免则可以抵消所有伤害,甚至包括直接伤害。所以,夺魂可以比较均衡的选择铁壁宝石,或者带着针对性去选择。

九龙战夺魂宝石搭配推荐

九龙战夺魂宝石搭配推荐

九龙战夺魂宝石搭配推荐

今天小编就先说到这里,下次小编将会带给大家游龙的宝石选择攻略。

关注18183手游网,关注小编我,你值得拥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