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玩解析:九龙战夺魂英雄擂必胜法则

来源: 九龙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8-21 10:37:34

“英雄擂”系统是1V1的PK玩法,且支持跨服PK,真正考验个人的实力与操作。在英雄擂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800钻石的周奖励,还能在世界排名里耀武扬威,如此殊荣孰能错过?玩家若想在英雄擂中取得好成绩完全需要依靠自身的操作,下面带来夺魂职业的的英雄擂单挑技巧。

高玩解析:九龙战夺魂英雄擂必胜法则

战前准备 装备技能属性全开

“英雄擂”是《九龙战》的PVP模式,只会根据战斗力进行匹配,然而游戏中的WP(职业)技能与SP(通用)技能对战斗力的加成不多,单实际作用逆天,也就意味着当玩家技能等级足够高时在面对依靠装备提升战斗力的对手有极大的优势。

因此,玩家所有技能的连击务必点满,包括防反,恐惧、冰冻、眩晕抵抗也务必点满。宝石与副将则尽量升级/升星,由于这两项提升难度较大,暂时不做要求。

夺魂职业 英雄擂竞技必胜技巧

夺魂职业的玩家,在《九龙战》英雄擂战斗开始后,先用目押1提升夺魂的暴击等级,不要急于冲向敌人。与敌人相遇后先保持冷静,夺魂的攻击距离很远,在战斗开始后也是唯一一次可以真正和对手拉开距离的机会,所以尽量在相遇时利用攻击距离的优势先放技能,推荐优先释放飞燕游龙,在合适的时机再用龙腾虎跃来冰冻对手。

在面对藏锋职业玩家时,虽然他有冰冻抵抗,但是藏锋的攻击距离很近,在藏锋使用疾风裂大风车后果断翻滚释放技能输出,也可使用龙腾虎跃来打断。而面对游龙职业玩家时,由于自身拥有恐惧抵抗,所以不必使用太多次防御被动挨打,吃一两次恐惧也没有关系。

夺魂职业作为《九龙战》全新升起的新星,定将在英雄擂中琢磨出属于自己的流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