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龙战 > 游戏新闻 >

九龙战第三届华容道线下总决赛落幕

来源: 九龙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12-28 16:57:06

腾讯第一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人气爆棚,自公测以来就激发了玩家们的战斗热情。当移动电竞越来越成为时下的主流,《九龙战》作为动作竞技游戏,也通过举办华容道系列赛事,为玩家们搭建了一个公平的移动电竞平台。第三届华容道赛事于12月26日在成都正式落幕,浪漫煙雨城嘚2狼、廌焱炎﹏瑾瑜、冰神殿X傳齊三支超强队伍给现场玩家带来了一场顶级的竞技比拼,最终冰神殿X傳齊以两局完胜获得本次大赛总冠军。

移动电竞成为主流 各大品牌强势助力

随着移动游戏用户市场规模越来越大,由此延伸出的移动电竞也持续火热,《九龙战》一直以来都主打动作竞技,并持续开启全国联赛,目前第三届的比赛已经正式落下帷幕。赛事合作方持续助力,世界天然饮品领导品牌Vita Coco纯天然椰子水与《九龙战》跨界合作,为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又奖励丰厚的电竞赛事。《九龙战》在进行游戏内容创新的同时,也积极和全国各地品牌合作商合作,力图为玩家们打造最具竞争力和观赏性的移动赛事。华容道系列赛事也成了《九龙战》游戏的金牌活动,一次次为玩家带来惊喜。

九龙战第三届华容道线下总决赛落幕

九龙战第三届华容道线下总决赛落幕

超神赛事完美落幕 百万玩家同台竞技

《九龙战》华容道超神大赛是腾讯动作竞技手游《九龙战》专门为玩家搭建的一个公平竞技的有奖赛事平台,至今已举办两届,参赛人数达到百万人次,玩家通过线上积分赛决出前三名,再在线下举行决赛,通过线下的巅峰赛事,为玩家们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竞技盛宴。第一届、第二届决赛分别在深圳和宁波举行,最近举办的第三届华容道超神大赛决赛,也在天府之国成都火爆开战,在经历了一些列玩家激战之后,三强战队在线下决赛中展开了激烈厮杀,游戏采用两两对局积分赛制,最终冰神殿X傳齊凭借自己稳定的发挥,以两场全胜的优势赢得了第三届华容道超神大赛冠军。

九龙战第三届华容道线下总决赛落幕

九龙战第三届华容道线下总决赛落幕

九龙战第三届华容道线下总决赛落幕

同时冰神殿X傳齊队伍,也是近两届中唯一的使用安卓平台的进入了决赛的队伍,在用安卓手机在现场表演了一场华丽的技术秀。

九龙战第三届华容道线下总决赛落幕

三强激战精彩异常 传奇战队加冕为王

《九龙战》第三届华容道赛事线下决赛在三个队伍间进行,分别是浪漫煙雨城嘚2狼战队、廌焱炎﹏瑾瑜战队以及冰神殿X傳齊战队。第一局浪漫煙雨城嘚2狼 VS 廌焱炎﹏瑾瑜,两支队伍实力均衡,开局打得难解难分,但之后浪漫煙雨城嘚2狼战队找到技巧,以3:1拿下了第一局。在之后的两局中,冰神殿X傳齊战队势不可挡,分别以3:0、3:1击败两位对手问鼎冠军,冰神殿X傳齊战队用精彩的表现为第三届华容道赛事画下了完美的句号。赛后项目组也和选手进行多场专项座谈,倾听他们对于游戏的意见;同时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也交到了朋友,交流了游戏经验。冠军战队更是喊出了“我们就是一个传奇”的感言,让人叹服。

九龙战第三届华容道线下总决赛落幕

《九龙战》第三届华容道赛事线下决赛在成都圆满落幕,上万的Q币奖励以及稀有翅膀称号,让获胜者拥有了前所未有的超爽回报。而如今第四届华容道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错过了此前赛事的玩家也能抓住机会,在新赛季中展现属于自己的风采。释放野性放肆激战,一起享受移动电竞带来的全新快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