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九龙战 > 游戏攻略 >

九龙战手游生命值最大化利用技巧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6-07-25 19:35:22

九龙战怎么将生命价值最大化利用,在九龙战游戏里,对于我们来说战力就是伤害,但是当我们在实战中被敌人命中掉血的时候我们就需要不断的利用自己的血瓶来恢复,接下来由小编18183为你带来详情。

夺魂的中毒,藏锋的灼烧,在33里面是非常霸道的技能。像我这86W战力的藏锋,满血吃到一个30W左右战力的上述技能后,一般都要死,只是死得比别人慢一点而已。这些技能的额外伤害太牛了,还无视防御的。我知道地图中间有血坛回血,自己也有血瓶回血,但一般是来不及找到的,就算都吃上也是残血。所以一般来说,我是不会浪费时间去找血坛的,在死之前多打打人,多打打塔更划算。

所以反观游龙和裂风的破防就很不给力,如果没有队友接力,基本没用,中毒和灼烧解救首先你要把握住哪个血池最可能有血,一般先补一血瓶,然后跑到那个血池补血,运气好补到了就算残血你也可以跟在队友后面做辅助,或控或补,后期慢慢把血量补上来(吸血),绝对比你破釜沉舟团队增益来得多都吃上也是残血。所以,一般来说,我是不会浪费时间去找血坛的,在死之前多打打人,多打打塔更划算。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