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机三国 > 游戏攻略 >

街机三国有哪些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大搜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12-06 11:00:52

很多小伙伴刚开始接触街机三国这款游戏的时候都不知道游戏里面有哪些日常任务,今天18183小编就和大家分享日常任务玩法的技巧攻略,希望能帮到小伙伴们!

街机三国有哪些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大搜集

首先在游戏主城界面中,在右边有一个“奖励”按钮,只要点进之后就会显示一大堆的日常任务完成要求了。

每个日常任务都有活跃度,只要活跃度达到一定的标准之后,除了日常领取的奖励之外,还能领取一个名为“活跃度奖励”的宝箱,内有各种宝石和金钱哦!

除了日常奖励,还有一个鼓励主公多多组队打魔王本的助战奖励,助战奖励虽然只有大量金钱,但是只要在完成魔王塔日常的时候和各种各样的人组队就可以获得了,每天奖励一共有9万金钱!因此主公前往魔王塔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组队前往!

此外,助战奖励的累计点数“侠义值”累计到一定程度还会获得额外的金钱和精力与体力两种药剂的道具,“侠义值”的重置时间为每周一凌晨五点,累计的奖励记得请在此之前领取。

以上就是糖糖为各位带来的街机三国游戏攻略,相信看完今天的攻略以后小伙伴们都有很大的收获了吧!想要看更多资讯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这款游戏的更多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