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街机三国 > 新手问答 >

街机三国什么时候公测 公测时间说明

来源: 18183街机三国

责任编辑: 菠萝蜜

发布时间: 2016-12-07 17:46:20

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街机三国什么时候公测 公测时间说明,那么街机三国手游到底什么时候出呢?快来看看街机三国手游公测时间介绍吧。想了解更多街机三国手游攻略,敬请关注18183街机三国专区。

街机三国手游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手机横版动作格斗游戏,手游以街机模式为主,带给大家童年的美好回忆

街机装进你口袋《街机三国》不删档12月8日开启:

至于什么时候公测,小编估计要不删档测试结束后一个月左右吧

街机装口袋,拇指当摇杆。你口袋里的街机《街机三国》已经点燃起无数人童年时代的热情。而今天,正式公布不删档测试将于12月8日开启。一个全新的魔幻三国时代由你开创,现在就重新回到三国世界,享受一骑当千的街机爽快打击感吧!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小伙伴们带来的,街机三国什么时候公测 公测时间说明。更多的街机三国手游资讯下载攻略尽在18183街机三国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