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君临天下 > 游戏新闻 >

君临天下军团副本PVE玩法全新亮相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7-29 17:19:21

第一全球同服三国策略手游《君临天下》将在八月迎来重大更新,备受瞩目的军团争霸战火再次升级,全新系统——“军团副本”强势来袭。群雄逐鹿再战三国,这一次由你和小伙伴们主宰五大历史战役,想成为第一位五连杀的男人,那么亮出你的谋略和肌肉吧!

君临天下军团副本PVE玩法全新亮相

五大战役 经典再现

三国时代战火连天,更发生诸多可歌可涕的战役,其中黄巾起义、洛阳之战、官渡之战、赤壁之战与夷陵之战更成为五大经典战役。而今战鼓响起,军团副本将开放五大战役副本,感受热血沸腾的战争艺术。

君临天下军团副本PVE玩法全新亮相

五大战役打响,谁终将《君临天下》?

新版本中,每个军团每周有两次参加五大战役的机会,军团长开放后,团队成员可在24小时内挥师进入战役的激战现场与众多英雄豪杰共同征战。

一场战役取得胜利后,下一场战役立即启动,连续五场决定中原命运之战让你爽到底,带给每个参与者无限痛快的征难体验。

三大模式 丰厚奖赏

在各大军团长的奋力建设之下,良兵强将遍布君临天下,五大战役也因此配备三种难度供军团豪杰们选择。

君临天下军团副本PVE玩法全新亮相

踏平噩梦难度,谁将是《君临天下》的最强军团?

在战役开始前夕,军团长可依据军团的实力,选择“简单”“困难”“噩梦”等三种难度模式,启动五大战役。届时,每个进入战场的军团成员均会与对应难度的敌人作战。

每个军团成员在每场战役中,可用功勋兑换更多的入场次数,力保军团能顺利通过每场战役——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厚,战斗的胜利需要每个人的努力!

奖励分配 公平公正

与以往谁贡献大谁就奖励多的模式略有不同,军团副本是体现合作的玩法,它的奖励是在战役结算后统一放入军团仓库的,仓库中的所有战利品均可被所有军团成员申请。军团长将根据成员贡献与战术安排需要,对奖励进行最优方案分配。

君临天下军团副本PVE玩法全新亮相

《君临天下》军团战役,丰厚奖励按需分配

全新的分配模式,将让每个军团成员都变得更强,尤其是庞大的非R与小R玩家,更能从中获益,成为强大的战斗力与所有军团伙伴一同争霸天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