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京门风月 > 游戏攻略 >

京门风月手游双修之乐 夫妻战力提升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9-21 12:16:20

京门风月》手游姻缘上线不久,南秦有情人终于在这个世界里寻觅到自己的归宿,有什么能比今生相守更动人的情话呢?婚后生活甜蜜又温暖,沐浴玩法虐遍了京门单身狗,伴侣委托成为彼此相互了解的基础,而提升双方战斗力的双修玩法也很受欢迎哦。

京门风月手游双修之乐 夫妻战力提升术

领悟心法 且练且珍惜

只有成亲的夫妻才有机会双修哦,赶紧找个有同样理想的TA成亲吧,不然看着大家越来越强,你还是一个人苦苦修炼,多心酸。在双修系统中,共分为花前、月下、日照、寒风、星光、晨曦六个心法卷轴,每个卷轴都可以领悟一种心法,并加以修炼突破。

每次领悟都可能悟出不同的心法,每种心法都有不同的加成效果,比如攻击类的少商心法、曲垣心法、极泉心法,防御类的天枢心法、灵道心法、天宗心法,还有些特别的神门心法、太乙心法、血海心法、太白心法、冲阳心法,了解这些心法类型后还需要了解的是,这些心法和装备、暗卫一样,都是有等级区别的,按照颜色绿蓝紫橙顺序品质逐步,领悟到不错品质的心法也要谨慎选择,考虑自己的属性情况哦。

京门风月手游双修之乐 夫妻战力提升术

京门风月手游双修之乐 夫妻战力提升术

修炼突破 一层一境界

领悟心法后不代表无事可做,相反的,你们要练多了去啦!尽可能多收集些红烛与红罗帐等材料用于持续不断的心法修炼,伴侣双方互相鼓励,共同修炼也是其乐无穷。每达到一定等级就可以突破,不断提升境界是大家都期待的不是吗?尤其是看着画面中面对面而坐的两人共同努力的样子,也是不错的甜蜜体验。

不只有沐浴会被偷窥,更有些小贼趁着你们双修时来偷学心法,一定要打到他不敢再来!当然,被偷窥只是小概率事件,也可以期待一下,胜利的奖励很丰富哟。

京门风月手游双修之乐 夫妻战力提升术

京门风月手游双修之乐 夫妻战力提升术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