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京门风月 > 游戏新闻 >

我药报道 京门风月孙思邈助你新年新厉害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2-04 16:24:08

立春之后,春天的气息逐渐浓郁起来,嫩绿的色彩又将回到这片土地,前些日子刚刚登场的新暗卫孙思邈恰巧就如同和煦的春风,吹进了每个小伙伴的心里。温柔的角色又增加了一位,这个“药”有没有治好你的节后综合症?

我药报道 京门风月孙思邈助你新年新厉害

京门暗卫 再添清新之色

京门风月》手游以唯美为主基调,用各种颜色渲染出丰富多彩的古风世界,同时每种颜色都塑造出了不一样的性格。京门世界中的暗卫身着绿调的也不少,这种十分具有生机的色彩,总能给人如玉的温润感,让人好感频生,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这次新登场的孙思邈可谓是真正的温柔如春呀,外表上清新脱俗,仿佛通身的药草香氛,从实力方面来看,救死扶伤、保障阵容中的伙伴颇有一套,一药在手,走遍京门也不愁。

我药报道 京门风月孙思邈助你新年新厉害

药王报道 顷刻掌控敌我

药王孙思邈外表看起来温柔无害,战斗起来毫不逊色于别的暗卫,看看这名号——“药王”,在药职里必须是一等一的好手,而他的技能也确实不辜负这一霸气的名号。主动技能“千金要方”,可以对十字的敌人造成伤害,还有高概率中毒的加成,这一击抵得住好几击,输出方面很给力,同时还能为以己为中心的竖排施加防护罩,攻守相宜。而被动技能“圣手回春”不仅能使敌人前排昏睡,还能增加气血,结合了“医”、“药”的特质,如此体贴的药王你真的不想要一位吗。

我药报道 京门风月孙思邈助你新年新厉害

新人新年 力夺南秦最强

经过一系列的新年活动,许多小伙伴已经拥有了这位橙将孙思邈,全新的阵容已经搭配好了吗,新年之后当然要以更强的实力迎接南秦的挑战啦,祝京门伙伴们新年更厉害哦。

我药报道 京门风月孙思邈助你新年新厉害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