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纪念碑谷2 > 新手问答 >

纪念碑谷2和纪念碑谷有什么区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9-29 14:35:45

 

《纪念碑谷》因为精美的画面和有趣的玩法成为一代经典,而纪念碑谷2就是继承前作的作品。

问:纪念碑谷2和纪念碑谷有什么区别?

纪念碑谷2和纪念碑谷有什么区别?

《纪念碑谷2》之所以要取名“2”,完全是因为游戏引入了全新剧情,跟前作进行区分。《纪念碑谷2》,ustwo为了强调游戏的“独立性”,将故事限定在了母女关系的框架之中。在游戏中,母亲萝尔(Ro)将与孩子携手探索“神圣几何”(Sacred Geometry),在冒险中完成必经的成长。

在游戏设置上,相较于前作,在《纪念碑谷2》中,一对全新的母女形象成为了《纪念碑谷2》的主角,在魔幻建筑中不断揭秘、一起成长。从懵懂、惊愕,到后来不断尝试、成长,最终蜕变的生命历程。

用户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会到母女间的温情故事,还能从中收获自己对生命与成长的感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