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纪念碑谷2 > 游戏新闻 >

游戏主创说:我们要来见中国粉丝啦!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7-09-29 15:03:04

色彩征服眼睛,解谜冲击大脑,纪念碑谷2有多好玩多有趣,自不用多说。

游戏主创说:我们要来见中国粉丝啦!

能做出这样一款构思精妙的游戏团队,又会是怎样的一种神秘而有意思的存在呢?游戏狂,建筑师,艺术家……谷粉们心中一定有十万个为什么吧!今天我们就一起去创造纪念碑谷的地方看看吧!

纪念碑谷的工作室坐落在伦敦南部,就是在这个宽敞简洁又明亮的loft空间中,ustwo games团队集思广益,制作了烧脑又治愈的纪念碑谷2。

游戏主创说:我们要来见中国粉丝啦!

游戏的制作,离不开背后辛勤工作的团队成员,关于游戏,几位成员是这么说的:

Adrienne Law 《纪念碑谷2》制作人

我们不认为故事要叠加在游戏设置上,而是希望玩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就能感受聆听到我们想要传达的情感。

对于团队而言,这个游戏是很私密,很不一样的,我很期待大家对于纪念碑谷2的看法,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故事,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从故事里面找到特别的意义,或许能对自己身边的亲密关系,多一些思考。

Lauren Cason 《纪念碑谷2》交互设计师

我觉得我们最开始想到的一个角度就是“关系”,这其中最让我们为之激动的,就是母亲和孩子的关系,关于母亲的故事并没有那么多的被谈及,即使有,也常常是通过孩子的视角来讲述,她们是孩子故事里的一章,但是母亲们也有自己的故事,而我们团队也非常想讲述这样的故事。

游戏主创说:我们要来见中国粉丝啦!

Leo Schoenfelder 《纪念碑谷2》美术设计师

作为纪念碑谷2的美术设计师,我的一部分工作,就是和Lauren一起,设计迷宫关卡,反向思考玩家会如何解谜,对我们的游戏会是怎样的反应。

我想我最喜欢的一关是「群岛」,这是我进入团队完成设计的第一关,意义重大,在这个团队里我和很多有才华的设计师一起工作,团队成员互相影响,和专业又有趣的同事一起工作,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段经历。

游戏主创说:我们要来见中国粉丝啦!

纪念碑谷2是一个融合了美学,不可能性和建筑学的作品,故事围绕着“成长”讲述了一个暖心的故事。游戏团队的成员们也表示,在设计制作游戏的过程中,他们也在一同陪伴成长。

看到三位主创的纪念碑谷故事,有没有让你在纪念碑谷2中有新的发现呢?想不想和他们一起聊聊?

谷粉们,前方高能!上面的三位主创即将来到中国,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带你走进“纪念碑谷的世界”!

游戏主创说:我们要来见中国粉丝啦!

时间:2017年9月25日14:30-17:30

地点:中央美术学院报告厅

报名方式:免费活动,现场排队入场

签到时间:13:00-14:15

帝都的谷粉们

让主创们看到你们的双手吧~

不能亲临现场的谷粉也不要灰心!

留言区写下你的提问

我们帮你传话

心旅途 不孤独

与你同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