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南百景图 > 游戏攻略 >

江南百景图怎么布局更好 最优布局摆放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8-03 10:46:16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江南百景图的布局建议,游戏目前有两个城市可以让我布置,应天府和苏州城,两个城市的定位是不同的,布局方法也不相同,很多玩家在布局上感觉很困难,不知道怎么才能兼顾效益和每关,下面就带来一些建议~

江南百景图布局建议

1. 密不如疏

不要试图把所有建筑都堆上去!减负!减负!减负!一定要留出地方来给道路、围墙、树,宽敞明亮总归是不会出错的!

2. 色彩和谐

宗祠、道观之类的建筑颜色比较暗,显得庄重,书院、琴楼之类的建筑比较明亮轻快,在搭配布局的时候要注意色彩上的和谐一致。比如柳树、竹子颜色浅一点,樟树、松树深一些,桃花比较亮,水渠很适合拿来造景。还有万能的油树林!白色放到哪里都很合适!

3.错落有致

大块平坦地段的道路要尽量横平竖直,围墙尽量方正,府衙前方要开阔。附近有山的地段可以就势做出前低后高的视觉效果来,有水域的地方可以圈起来充当造景。

用围墙圈起的小民居尽量不要院门正对房门,不要前门直通后门。民宅加成雕像可以圈一个小区多放几间民宅,配上娱乐设施。工业区尽量紧凑,远离居住区,方便安排工作,跟商铺之间用树隔开可以减少污染。

目前的两个城市,应天府和苏州城,可以说特色相当明显,那就是:整整齐齐应天府&蜿蜒曲折苏州城。

应天府的地皮比较紧凑,整齐成块,在分区上不用太费心思,横平竖直就可以。从城外开始穿城而过的中轴线可以铺一条桃花大道,会很漂亮。周围的小地块可以圈起来配上造景做小院子,后部的地块可以圈起来放牡丹亭。

苏州城地方比较大,但湖泊很多,把地块切割得很碎,所以在布局上要多花心思,此处可以参考论坛诸位大佬的做法,都很有意思der~不过在这方面抄作业就没意思啦,大家要努力开发新思路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