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南百景图 > 游戏攻略 >

江南百景图侯级角色使用建议 全侯级人物培养指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8-03 10:44:31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江南百景图中猴级角色的使用建议,游戏里侯级角色是我们比较容易获取的一类,而且培养也比天级要轻松不少,属性相比卿好些,这里给大家带来一些培养和使用上的建议,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有需要的玩家

江南百景图侯级角色培养建议

候级人物首推徐霞客,董其昌,文徴明,吴黎其次朱元璋,穆桂英,许宣

新手阶段天级人物较少,就算开服玩家像我这样的脸黑玩家也还不到10个天,所以候级人物就在考虑之列了。

首先新手小建议,有沈周一定先升沈周!!!沈周升满放书局,没有沈周也一定要升一个理财属性特的人物,升个满级书局,挂4档,把其他人物等级升上去!!!

天珍宝常见的5个(非专属珍宝)升50级可换着用!!!

天级人物没有废的,只有强弱之分,不要只看能力,也不要只看属性!!任何一个天级人物也值得先升级。徐霞客,董其昌,文徴明,吴黎可当天级人物使用,且优先级比大部分天高。(个人建议)

候级人物比起天级人物更容易获得,前期刚进入游戏,文徴明属于新手赠送(必得),董其昌,徐霞客,吴黎也会有其中一二。

由于普通玩家候级人物也很难进阶,所以不放满阶能力图。

徐霞客,刚开始冒险属性高,体力多,并且开地减时间最多,目前天级人物开地时间也没有徐霞客减的多,徐霞客能力探索新区域立马完成20%。

当然为了省钱也有人选择沈万千,但是沈万千前面是没有足够能力升满级满阶,所以省时间比省那点铜钱更有用。当然以上个人建议,沈万千满级冒险属性600+。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