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南百景图 > 游戏攻略 >

百景图严大人攻略 哪种娱乐建筑最赚经验不吃亏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8-26 16:23:37

江南百景图越到后面越难了,而严大人也是我们发展的一大助力,用好严大人的兑换功能,往往可以事半功倍。那么用哪种娱乐建筑最赚经验不吃亏?这时候选择多造娱乐建筑(送严大人),哪些娱乐建筑比较划算?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太清楚,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很多小伙伴发现,如果在游戏里刷家具铺,有魏公公的话,经验收益还是比较客观的。

但是如果没有魏公公,资源相对下来就有些显得不够了。

没有魏公公,严大人怎么换划算

那么在没有魏九天的情况下,用哪种娱乐建议最赚经验最值?哪些建筑或人物对与严大人的兑换收益最大呢?

建筑方面首推就是琴楼,琴楼的价格可谓是相当便宜了。

最高级的兑换物有:银杏、池塘、棋局、竹园。

并且这些价值都是150分,而一个琴楼价值35分。

虽然有不少建筑物都是35分,但是琴楼确实当中最便宜,就兑换来说,也是性价比较高的。

一棵树兑换价值是2分,所以一般制造:4个琴楼 + 5棵柳树,就可以在严大人处换以上的建筑了。

苏州人手都在刷钱,所以可以在应天拿3个琴楼,再到苏州拿1个换的,当然你要想每个城市拿2个也行。

人物推荐

人物方面,除了魏九天之外,就推荐文徵明,盖东西堪称神速,但是前提是等级和珍宝要给够。珍宝的话推荐打神鞭。

越高级经验也越高,基本上每次都卖3个2000经验的,资源爆仓的时候可以选择卖6个建筑,反正严大爷你给他啥他都要。

后期最不缺的就是材料,材料爆仓反而会影响生产材料的经验获取。

金币在开了所有地图之后,也没那么重要了,到现在很多人最缺的是经验跟金锭。

所以可以直接一次卖4-6个最高级的娱乐建筑,升级速度会非常快。

家具铺最划算,30秒可以立刻完成,300铜板

月卡党无限仓库可以15个家具铺通吃,花费4500铜板(魏九天白赚)材料若干,性价比非常高。

零氪党也不慌

顶配兑换150=8个家具铺 + 2个琴楼 = 7个家具铺 + 喜笑颜开旗

蓝色兑换100=10个家具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