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江南百景图 > 游戏攻略 >

大厨做美食竟只需要这些香料 舌尖上的游戏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0-12 14:38:02

江南百景图中的客栈是个神秘的建筑,每日定时定点送三白酒的老板娘,每天送三次补天石的乞丐,会做宫廷美食的大厨,仔细想想这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

大厨做的美食竟只需要这些香料:

玩家进入客栈满足客人所需的材料后,会产生随机的香料,之后香料会被放进香料仓库中,供大厨制作美食所用。

一、香料种类:

1.花椒:烧香菇、酥油泡螺

2.香油:水煠(yè)肉

3.食盐:炙蛤蜊、炸螃蟹

4.胡椒:炒大虾

5.红糖:烹河豚、烹河豚

6.八角:油煎鸡

无论仓库多少级,香料种类不增不减,只是仓库的容量增加了,香料仓库容量不足时,玩家可以将多出的香料出售,换成铜币。

二、香料仓库升级问题:

玩家想要升级香料仓库,需要有足够的香料去做美食,做好美食会得到好评空盘,达到可以升级的数量时便可以升级,但还需要学会一道美食。

客栈满级是五级,美食上限是10盘。

三、好评空盘获得方法:

玩家进入客栈,会看见客人头上要的材料,如:棉花、菜肴、布料、纸等等日常制作的材料,满足客人对应材料后,客人会给出随机的香料,这就相当于等价以物换物一样。

当玩家换到美食需要的香料时,大厨头顶会提示玩家,可以做菜的气泡,香料足够的话,做好美食就能得到好评空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