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绝世武神 > 游戏攻略 >

绝世武神R式特色境界渡劫玩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3-23 14:32:07

境界是游戏中的独创玩法,是R式卡牌六大核心特色之一。取消传统卡牌游戏中的品质+1、+2的概念,真实还原小说中英雄境界修炼的概念,一起和18183小编来看看吧。

从气武境、灵武境、玄武境、天武境、尊武境、武皇境、大帝境到武神境的八大境界。

绝世武神R式特色境界渡劫玩法

英雄想要提高境界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达到境界突破指定的等级,二是英雄穿戴足够的秘籍。两者都满足后通过渡劫过程来提升境界。秘籍可以通过战斗或者扫荡游戏副本来获取。

在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中,武魂也可随着境界的提升进行觉醒或者变异变强。因此,想要成就武神、称霸九霄大陆,境界是必经之路。

更多攻略、资讯、图鉴请关注18183,18183期待你的到来。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