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绝世武神 > 游戏新闻 >

绝世武神手游拍卖行系统大猜想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6-06-23 18:33:50

随着时间的推移,入驻九霄大陆的诸多武修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但目前大家仍旧以休养生息为主,蓄势待发。近期,《绝世武神》官方表示在新版本中将会加入拍卖行系统,打破传统卡牌游戏中道具“自产自消”的封闭模式,到底这个神秘的拍卖行会是如何运作的呢?请进入今天的拍卖行系统大猜想。

绝世武神手游拍卖行系统大猜想

一般在拍卖行售卖的商品可分为两种:闲置品和热销品,闲置品的售卖可以帮助玩家充分利用手中资源,但热销品=钱!比如突破所需的秘籍、提升必须的玄晶、通关奇遇的稀有道具等,倒爷们一定会非常兴奋,因为他们的春天就要来了。

猜想一:财大气粗,够胆你就来

在原著中,我们的林大少可没少在拍卖行里捞好东西,只要运气够好,就一定能够搞到手,但前提是……你的荷包足够支撑。售卖方会有一个理想的售卖价格,如果你足够的财大气粗,就直接用一口价秒杀吧!但如果你手里没有墓葬秘宝或者商号钱庄什么的,还是不要一掷千金了,难道要为了一时的豪情啃一个月的泡面么?得不偿失啊。

绝世武神手游拍卖行系统大猜想

猜想二:跟我斗?我就高你一块钱

混迹在拍卖行的人可谓是鱼龙混杂,有的就奔着一个明确目标单刀直入,有四下环顾的为的就是捡漏,但一定会有人就是来成心找不痛快的,非得跟你较劲儿就高你一块钱,当然也这是拍卖的乐趣所在——叫价。在一定的时间内,玩家根据商品价值和自身财力进行判定,承诺出价最高的就是成交者。不知道在未来的《绝世武神》中,会不会出现售价一路飙升的天价商品。

绝世武神手游拍卖行系统大猜想

猜想三:走过路过别错过,看我的跳蚤小清新

以物置物绝对是个双赢的选择,你情我愿,各取所需,多么美好和谐的设定,因为每人发展方向的不同,提升所需也各不相同,无需换有用,有效提高了双方的发展速度。而且我是非常盼望这个系统能够实现的,那时候我就可以把女神所需要的东西统统都交给她,当她询问交换价格时,霸气的说:“就用你的心吧!”

绝世武神手游拍卖行系统大猜想

对于全新的拍卖系统,大家都十分期盼,让我们拭目以待。现在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可及时获取更多游戏最新动态及福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