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解神者 > 游戏攻略 >

解神者X2源氏兽主怎么选 源氏兽主选择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0-25 11:26:31

解神者源氏兽主及武器镶嵌宝石推荐,源氏是解神者中一个输出很高的角色,很多我那家在开局的时候都会选择优先培养源氏,那么源氏的兽主和宝石分别应该怎么进行选择呢,兽主的搭配有没有收益比较高的搭配方法呢?下面和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解神者X2源氏兽主及武器镶嵌宝石推荐吧。

源氏兽主及武器镶嵌宝石推荐:

兽主:雷兽2件套+混沌4件套。

雷兽和混沌两件都能够提升30%的攻击,4件套混沌在击杀怪物之后也有伤害叠加的提升,还是非常好用的,不过兽主的搭配主要还是看个人的习惯,这边就给出一个参考。

武器镶嵌:

海洋之心、光明之山。

海洋支线加快奥义释放的速度,毕竟源氏是靠奥义来打伤害的;光明之山则是提供一定的续航能力。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解神者X2源氏兽主及武器镶嵌宝石推荐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各位小伙伴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