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解神者 > 游戏攻略 >

解神者X2孟章兽主怎么选 孟章兽主搭配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0-25 11:40:48

解神者X2手游孟章带什么兽主?孟章可以带上狮鹫套装和斯芬克斯套装,增加血量和防御,配合两件套的攻击加成提升持续输出能力。下面和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解神者X2孟章兽主搭配推荐吧。

解神者孟章攻略

一、兽主搭配

如果有人问我有什么是万金油,我会给他看奇美拉四件套,对BOSS的稳定100%伤害加成,非常适合主线剧情这种关卡层数少,神迹掉落少,经常遭遇BOSS的关卡。剩下两个位置可任意选择+30%攻击的兽主两件套。

狮鹫套攻击+30%,自身所有伤害降低30%,队长所有伤害提升50%(队员有效),需要面板有一定强度,当做队友抗伤害的挂件。

词缀优先级:攻击、攻击加成、血量、防御

二、武器镶嵌推荐

光明之山生命+1230使用位移技能后获得2.0%的伤害吸血(3.0%生命上限)持续3.0s,加强孟章续航。

三、神格简介

从神代以来,就与其他三位四神一起,守护着东方大陆。

这片大陆十分古老、强大,且经历了无数次的变乱。

在屡次变乱中,四神为了守护它,就把自己作为神的身躯降入大地,和大地融为一体。正因为四神用自己的神体和大地结合,

因此在“蚀”降临的时候,世界各区域中,只有东方大陆巍然不动, 屹立不倒。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解神者X2孟章兽主搭配推荐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各位小伙伴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