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和平精英与端游场景实锤对比!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7-12-07 14:03:34

和平精英作为今年最火的游戏,以其新颖的玩法以及紧张刺激的对局氛围吸引无数玩家。但是由于电脑配置及steam平台准入门槛高只能望“鸡”兴叹。就目前来说,虽说市面上有很多模仿的手游,但由于质量良莠不齐,无法给鸡友们带来真正的刺激体验。

匠心打造!和平精英手游与端游场景实锤对比!

和平精英截图

自腾讯宣布与PUBG公司联合出品和平精英正版手游以来,广大鸡友们的热情一直高涨不减,与此同时作为腾讯游戏旗下四大工作室之一,光子工作室群承担了此次和平精英正版手游的开发重任,随着TGC的到来,《和平精英》也慢慢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先是曝光了游戏视频,然后就是大批游戏截图,作为前线快递员的鸡仔,第一时间感受到了老铁们的热情,不过为了鸡友们更好的游戏体验,鸡仔只好化焦急为安慰,毕竟时间是最好的调剂,鸡友们还请耐心等待!

品质完美还原

塑造移动端极致体验

和平精英的画面极具真实感,树叶和草丛的纹理,枪械的纹理,水面的波纹,远景近景的转换,光影的特效,人物与场景的互动等都显得丰富细腻,更符合人眼的观感!

(端游截图)

场景制作十分用心,从俄式风格的军事基地,到欧式风格的大教堂,以及地下的防空洞,集装箱码头,水城小镇等等。每个场景都有自己的特点,打法多变,能够满足各种玩家需求。

(端游截图)

好,重点来了,作为和平精英的正版授权手游,在场景以及画面品质上完美的复制了端游的优点。什么次时代顶级引擎打造啊,场景还原端游啊,画面精细度高啊等等,这些专业度极高的词语,用在手游身上一点都不为过。当然除了这些,端游中非常有特色的载具、武器道具、枪械手感全都一并继承,鸡友们是不是很惊喜啊!

和平精英截图

同时,《和平精英》为了确保每个玩家都可以享受到零延迟,不掉线的对局感受,针对手游做了大量体验上的优化。还有,官方早在鸡友们担心之前,就在画面素材上做足了功夫,所以鸡友们常常担心的设备配置问题,不存在的!

和平精英截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