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这些年走过最长的路 就是队友的套路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8-01-17 11:04:49

和平精英中,你也遇到过小伙伴带你走过的套路吗?那些让人哭笑不得的套路,一方面提高了游戏的难度,另一方面也增加了游戏的乐趣。看看下面这些套路有你熟悉的吗?

和平精英这些年走过最长的路 就是队友的套路

倍镜借我用一会儿

这是比较初级的套路,往往下一句就是我有98k,倍镜给我比较好。出于团队配合,确实好枪配好镜,无懈可击的逻辑。但是这个倍镜也是我辛辛苦苦捡来的,不能你说给你就给你,能还吗?所以当面对讨要倍镜的伸手怪时,你应该这么回答:“不借!”

给我点子弹,我快没子弹了

当你的队友如此和你说道你该怎么办?他都快没子弹了,不给的话怎么办?难道叫队友拿平底锅上去锤别人脑袋吗?所以当年,小编将90发的备弹给了一半给队友后,他做了非常残忍的一件事,瞄准一棵树,进行了一波压枪练习,当时小编的心里一万只草泥马跑过,感叹人心复杂的同时,也对自己过于年轻感到悔恨。

有药吗,绷带给我点就行

相对于上文的子弹怪,这里的医疗怪属于比较诚实的一部分,他们可能真的没有药品,需要靠医疗包或者是绷带才能快速回复血量,然而事后跑毒时在他们喝下第三瓶饮料后,你才能会为年轻的自己流下泪水。

能救能救!在我身后拉我起来

在没有中过这个套路前,小编也是个善良的医疗兵,热衷于拉起倒地的队友,但是当我遇见他之后,我就再也不敢随便拉人了。总有队友喜欢突击兵,往往倒地倒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你不救吧,你的队友一直在高呼着你的帮助,去救吧,非常的危险,因为敌人不把倒地的人补掉,就是在等人去救,相当于钓鱼了。

那次,他在枪林弹雨中狂奔出去,留下一句“我来拉枪线,你们打!”,果然刚跑出掩体就倒在了地上,就听到“能救能救!在我身后拉我起来!”

“快来救我啊!队友都不救,你怎么那么自私?”最终抵不住队友的苦求,与他一同变成了盒子。事后队友与我分析,救起来我们继续玩,救不起来就下一把呀,双赢不亏。我信了你的邪!

你去舔空投,我帮你架

这是非常可怕的一个套路,甚至可以发展成一系列语句,“你去舔包,我帮你架”“你去开车,我帮你架”等等等等,事后再运用上文的几个套路,打出一套组合拳,令人防不胜防。

总之,城市套路深,我想回农村,农村路也滑,人心更复杂。面对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套路,是不是更加感叹夺冠道路的艰险了呢?如果你也觉得自己套路颇深,不妨进入和平精英,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过过招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