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你的开黑队友变捞了怎么办?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8-01-17 11:20:28

由于我的开黑队友沉迷其他游戏,严重导致和平精英技术下滑,游戏体验贼差,对此,我决定发一篇长文控诉他们的不良行为,望他们改邪归正。

和平精英你的开黑队友变捞了怎么办?

玩和平精英的好友,共有七位,朕不得不分成两队;四人开黑,刚一落地,就倒下一个。第二次缩圈,就剩朕一人。看看这三个人吧,哪个不是自诩枪法神准,哪个不是耳管六路眼观八方,他们捞了,朕心要都要碎了。其他人把获胜的希望放在朕身上,可是双拳难敌四手,朕也倒下了,朕是痛心疾首,朕辜负你们的期望,朕有罪于团队,愧对祖宗,愧对天地,朕恨不得罢免了自己队长的职位。还有你们四个,虽然冠冕堂皇站在旁边观战,你们,就不那么菜么?别以为朕没看到,你们刚才四个跳防空洞,存活时间都没超过五分钟!朕劝你们一句,都把自己的心肺肠子翻出来,晒一晒,洗一洗,拾掇拾掇!

和平精英你的开黑队友变捞了怎么办?

朕刚落地的时候,以为队伍最大的敌人就是和我们在同一点地点降落的队伍,朕灭了他们四个;又以为队伍最大的敌人是躲在山坡上放冷枪的小人,朕开车吸引火力,掩护你们上坡;刚才又被人堵在桥头,又要朕去出头,稍一回神,就只剩朕一个了。朕现在是越来越清楚了,队伍最大的敌人不在外边,而是在你们当中,就在你们的心里!你们三个曾经是队伍里的栋梁,你们每玩其他游戏一次,技术就下降一分,等你们全部都变捞了,这队伍也就完了,咱们就连进前十也难了啊!想想吧,我们刚一落地碰到的那个家伙,拿着霰弹枪,还被朕一把手枪放倒了。难道你们想以后变得和他一样菜么?朕已经尽力了,总想着和大伙说些什么,可是话,总得有个由头啊。想来想去,只有四个字:多玩多练!这四个字,朕是从心里刨出来的,从血海里挖出来的。记着,从今日起,没获胜一次不许睡觉!好好想想,好好反思,等下继续,打它个十几二十把。

和平精英你的开黑队友变捞了怎么办?

当然,能坐在一起开黑游戏本来就是一件幸运的事,也不要为了能否最终获胜而吵架不愉快,游戏体验才是最重要的。上面说的打个十几二十把就当做玩笑话吧,狗命要紧,狗命要紧!

和平精英你的开黑队友变捞了怎么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