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伞兵的不宣之秘:五个地点一跳成神!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8-01-26 10:36:04

鸡仔经过每十分钟跳伞一次的历练,如今已练成指哪落哪儿的程度,高超的精准落点法,可是鸡友们羡慕不来的。

技术得靠练,攻略就靠学了,那么今天鸡仔就给大家,盘点出五个最佳跳伞点,方便鸡友们日后大吉大利,are you ready?

第五位:S城左下方的靶场

靶场位置在地图偏上方,还附带一个防空洞,如果安全区刷在机场一带将对降落在靶场的队伍没有任何好处,不过靶场的优势在于可以极快地获取武器,像鸡仔这样的懒人就不用一个个去搜房啦,降落这一点搜集完物资后,根据航线和安全区可以向S城、Y城或者G城三个方向迅速移动,然后就可以痛快地对刚刚到达还未获得武器的队伍进行狙击了!

老伞兵的不宣之秘:五个地点一跳成神!

第四位:与L城隔海相望的核电站

相对于跳伞大热门机场、G港和学校,核电站是一个物资丰富而又少人注意的地方,开局就可以收获背包、防弹衣、头盔的好地方,武器和药品之类的资源也相当充足,搜完这一点和发电厂之后你就可以向上方L城移动或者向下找船去N港,附近的M城如果降落人数多的话那就赶紧跑跑跑了,别去送快递了...

老伞兵的不宣之秘:五个地点一跳成神!

第三位:防空洞

防空洞是武器和其他物资相当丰富的地方,如果鸡友们能抢先占领防空洞,游戏前期的发展几乎是不用愁的,而且此处位置比较好,可以从容地应对第一波安全区,鸡仔每次被程序猿老哥虐,就会跑到这里来静一静。

老伞兵的不宣之秘:五个地点一跳成神!

第二位:机场附近山顶的观测站

如果安全区后期刷在了这个地方,观察站将是一个易守难攻的地方,但是前期在这里降落也是有好处的啊~~比其他鸡友更快着陆的你可以迅速地判断机场和N港两个地方降落的人数,从而选择更安全发展自己的地方,这个地方可是富得流油的。真真风水宝地啊~~

第一位:医院

第一位!!万众瞩目的第一位!!就是医院了!它是两幢高楼连接在一起的建筑,它的富有鸡友们就不要怀疑了,无论是之后向上继续搜G港,还是向下搜P城,都是超棒的选择,而靠海公路一边的房子,也都是很好的防守区。鸡友们以后医院约啊~

老伞兵的不宣之秘:五个地点一跳成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