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先遣测试资格及机型增量公告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8-02-08 09:30:31

由光子工作室群研发,和平精英正版IP手游《和平精英》,已于2月5日下午18:00正式开启安卓系统先遣测试!

自首测以来,我们收到不少热情玩家建议和反馈。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到游戏乐趣,2月7日(今日)18:00将发放更多测试资格,并支持更多机型。

【如何确定是否获得测试资格】

1、通过QQ号预约的用户,我们将在以名称为“QQ手游”的手Q公众号进行分批测试资格通知,注册游戏后请用预约的QQ号登录。

2、通过微信号预约的用户,我们将在以名称为“微信游戏”的微信公众号进行分批测试资格通知,注册游戏后请用预约的微信号登录。

3、本次测试的资格发放与注册阶段均不会以任何形式向您索要钱财,切勿相信非官方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获得测试资格后的重要事项】

1、获得测试资格且注册后,该账号将与设备绑定,本次测试期间不可更换设备登录。

2、因本次为测试版本,将不定期进行版本更新和优化,如需维护将提前通知,请广大玩家支持和谅解。

3、测试版本不代表游戏的最终品质。

本次测试开放机型(标黄为新增):

《和平精英》先遣测试资格及机型增量公告!

《和平精英》先遣测试资格及机型增量公告!

《和平精英》先遣测试资格及机型增量公告!

《和平精英》先遣测试资格及机型增量公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