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在P城 你将会知道什么是富饶之都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8-02-13 10:33:49

对于玩和平精英的玩家来说,选择一个好的出生点,就相当于踏入了前十的行列。

P城在这个游戏中不仅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就连物资的分配也是十分高级的,玩家们若是降落在了P城,就相当于进入了一个聚宝盆当中。

【天时】

降落在P城 你将会知道什么是富饶之都

P城的在和平精英的地图中处于中心位置,所以游戏开始时飞机的航线都不会离P城太远。通常情况下,尽管飞机航线没有经过P城,玩家在跳伞的过程中也可以飞过去。

【地利】

P城的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首先,他处在地图的中心位置,决赛圈不会缩减在太偏僻的地方,所以P城不会离决赛圈太远,有可能还在决赛圈之中;即使决赛圈过于偏僻,P城的交通工具还是十分发达的。

降落在P城 你将会知道什么是富饶之都

P城被公路环绕,,而且P城载具的生成率非常高。所以降落在P城的玩家,若是想快速的离开此地,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P城的地势十分平缓,只有西方向是高山地带,这样大大减少了玩家被狙杀的危险。而且P城离学校和R城很近,这两个地方也非常受玩家的欢迎,并且帮助P城分担了许多人气。这样玩家的竞争对手就减少了很多。

【人和】

P城在游戏中属于大城市,占地的辽阔和房屋的充足,必定有很多玩家降落在此地,若是玩家懂得巷战的技巧,很多玩家都相当于“快递员”的存在,这样大大减少了玩家搜刮物资的时间。

【巷战技巧】

降落在P城 你将会知道什么是富饶之都

首先要以最快的速度下落,在下落的过程中,调节视角观察敌人的分布位置,一旦发现附近有其他玩家,降落后迅速逃进屋子里,捡到枪支后不要轻举妄动;接下来将身体隐藏好,利用第三视角观察周围的动态。玩家可以从小地图中判断敌人的大体位置或者交战方向,甚至可以知道附近敌人的脚步;玩家尽量等到时机成熟后再去击杀敌人,因为暴露目标后你将是其他玩家的猎杀对象,所以玩家不要轻易开枪,以免暴露位置。

巷战中最好的枪械莫过于步枪了,步枪的中距离点射和近距离扫射都十分优秀,所以降落在城镇中,拥有一把步枪便拥有了主动权。其次便是冲锋枪和散弹枪,这两把枪在玩家刚降落在地上时的用处较大,擅长突袭敌人。喜欢玩狙击枪的玩家尽量在高层房屋中行动,但不要轻易去顶层,因为顶层会引起大批玩家的注意。

【P城的注意事项】

降落在P城 你将会知道什么是富饶之都

1. P城周围房屋十分涣散,玩家尽量不要选择在P城周围打野战。

2. P城中暗中埋伏的人很多,所以玩家若是在搜索物资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发生枪支走火现象,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3. 玩家不要时时刻刻都沉浸在搜索物资中,有时候击杀敌人才是获得装备最快捷的方法。

4. 物资搜索齐全后,抓紧时间找到载具离开主城区,不要在P城逗留太长时间。

建议玩家多多降落在P城,熟悉周围的房屋和地形,记住道路上的载具,这样更方便玩家逃脱,迎接胜利的曙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