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些,保你不会有意外之灾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8-02-14 12:11:53

俗话说得好,“不做作,就不会死”。但总有一些玩家不信这个邪,今天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和平精英中我们应该避免的花样作死大法,希望大家在谈笑过后能引以为戒!

一、跳机别随意

相信有的玩家在刚接触这个游戏时都会因为太兴奋而想要迫不及待的进入战斗,但是往往连个敌人的影子都没见到就死于天灾了。为什么呢?我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总结了两种情况:

1、跳机太猴急。看到进了游戏就立刻跳机,直接落入海里,接着就不分方向的四处游,最后死的时候连个人都没见到,好点的掉到了地上,可是离安全区域太远了,结果整个比赛下来都在赶路,最后的最后还是死于天灾。

2、跳机随大众。我们都有随大众心理,感觉这里跳的人多肯定是整个地图最好的地方,所以就义无反顾地跟着跳了下去。结果可想而知,等你落下去的时候,在你前面的敌人早就把枪口对准了你,然后你可能还没落地就被人gg。

所以我建议各位玩家在跳机前先冷静一下情绪,挑一个靠中间的位置跳机,并且摆脱从众心理,虽然人多的地方机遇更好,但也不要成了别人的猎物。

二、开车要小心

游戏中的玩家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是没开过车的,所以在游戏中开上了车就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对自己的车技和车本身过于自信。我遇到过两种关于车的奇葩死法:

第一种:游戏中的车虽然不用点火,没有力火和各种什么什么档,你甚至都不用学就可以开,但它也是车啊,你可以不看重它的自尊但也得珍爱自己的生命吧!很多玩家在碰到车后,就各种撞树各种翻车然后就被车玩死了。我只想说飙车虽然爽,生命更可贵。所以车技不好建议别开车,要开请注意避让树木、悬崖,避免翻车。

第二种:游戏中的车不是防弹车,就算是防弹的也抵不过一万个人扫射啊。很多玩家在拿到车后就对车的安全盲目自信,认为敌人打不到自己,但是别人虽然打不到你,他可以打车啊,车被打多了是会爆炸的,然后你就跟着一起gg了。我们在拿到车后要利用它的优点,那就是灵活速度快,同时要避免它的短处——目标大。所以在开车时要时刻注意周边,做到早发现敌人,发现敌人后我们要快速避开他的正面视野,从他的后面直接撞死敌人,如果一击未能成功就不要想第二击,立刻溜之大吉。

三、前进有门道

因为游戏机制的原因我们每个人都要前进,最后的幸存者相聚一处决一胜负,前进也是大家最重视的一点,那怎么安全前进呢?

① 别走康庄大道。在你向安全区迈进时千万不要走大路,因为大路上没有遮掩物很容易被两边草中的敌人发现,然后被一枪biaji,并且还会有来往的车辆,在马路上你怎么可能是车的对手,所以尽量走路两边的草丛。

② 别往建筑物里跑。越到后面安全区越小,所以很多人就想做守株待兔的农夫,但是你能想到的别人想不到吗?等你在某个建筑物角落里蹲好后,敌人就已经绕到你后面了,所以建筑物外的草丛或许是更好的选择,进可攻退可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