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萌新生存指南2018最新版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8-02-21 12:40:46

随着2017的离去,最后一批90后也步入了成年。这两天,小编的朋友圈被疯狂刷了十八岁之后,更加清醒地意识到,小编已经是个奔三的老男人了。历史舞台已经是他们蛋蛋后的天下了。

心生伤感的小编决定前往和平精英,因为在那里,小编是一个萌新,好像自己还是个受人照顾,年纪轻轻的小萌新。而在萌新摸爬滚打的日子里,小编也总结了一些关于作为萌新,在和平精英活下去的生存指南。

落地避免拳王争霸

很多新来的兄弟,在刚落地碰到敌人之后,特别暴躁,看不得眼前有人,上去就是一顿老拳伺候,这是比较不应该的。因为在你和别人拳王争霸的时候,别人可能已经进房子舔到了枪械,所以刚落地的时间是非常宝贵的,避免对拳,迅速捡枪。

先清眼前人

很多时候,我们落下的房区会有敌人出现,在跳伞时你就可以看到他们落的大概位置,此时要做的可不是和邻居们友好相处,此时我们优先考虑的是捡枪淘汰敌人,而不是一路搜刮。因为在落地之后,不会很快的转移位置,其次如果一路搜刮,说不准敌人就躲在哪个房间之中放出冷枪。

捡物资

在你淘汰了敌人,安全了,开始搜东西了吧,小编在一开始也是,看到地上那么多东西,总是克制不住自己,啥都想捡,啥都想要。结果呢?把自己背包装的满满当当的,捡了一堆啥都没用上。不如放弃自己不需要的,为背包腾出空间。万一下次你就被空投砸脸了呢,万一呢。

车子的重要性

车子是十分重要的跑毒工具,新人因为枪法并不是很厉害,所以避开主航线上的房区是很明智的,但是飞得远了,毒圈可能也就远了,此时尽快找到一辆汽车就十分十分的重要了。

喝饮料喝喝喝

越到了游戏后期,饮料就越要积极喝起来,不要因为自己满血就先不喝饮料,不应该啊,当你喝饮料把能量条拉起来,是能提高奔跑速度的。

决赛圈调整心态

其实这点小编也一直在努力,大家经历过前面的血战也好,苟住也好,终于到来了决赛圈,难免心情紧张又激动,离胜利一步之差,所以更加应该调整好心态,平静下来,像一个真正的猎人一样,将敌人淘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