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规划性地战斗 不做吃鸡萌新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8-03-15 10:16:19

《和平精英》是一款大逃杀类竞技游戏,玩家在其中可以进行单人、双人或者四人模式,在游戏初期,房区的四面八方便会传来源源不断的枪声。萌新玩家很有可能产生紧张的情绪,操作渐渐变得不流畅,思维渐渐变得缓慢,不知道该做什么。其实,只要有规划性地战斗,吃鸡率就会大幅度提升。

一、学会收集地图信息

有些玩家在飞机刚起飞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跳伞降落,丝毫不考虑落脚点的安全与否。这样的做法随机性较大,若是捡到丰富的资源还好,如果降落的地方处于野外或者零散的房屋处,那么相比于其他玩家已经失去了先机,输在了起跑线上。同时还会因为不了解周围敌人的数量,被开黑枪。所以说跳得早不如跳得好,进入游戏后,玩家应当快速打开地图观察。注意航向的方向,注意在你跳伞前,飞机剩下多少人,跳下多少人,同时选择距离航线较远的资源点落脚,获得更高的生存几率。

有规划性地战斗 不做吃鸡萌新

二、跳伞时与敌人斗智斗勇

根据地图选好降落区域后,玩家便该进行下一步行动了:跳伞。跳伞并非闷着头向下冲,在这个过程中也需要和其他玩家斗智斗勇。要知道不论我们如何选择偏僻的点位,也极有可能出现所选降落区域有其他玩家的情况。因此,玩家在跳伞时要留心注意敌人的降落速度与降落位置,保持在敌人之前降落速度,并在前往敌人降落位置时小心谨慎。

有规划性地战斗 不做吃鸡萌新

三、搜索物资时关注四周

如果所处地点资源丰厚,那么玩家便要加快搜索速度,在短时间内搜索更多的房子。中途可以借助高层建筑来提升视野,观察周围动静,确定安全后再继续搜索。如果发现敌人,那么此时就要思考是主动出击还是求稳避过。

四、要学会提前跑毒

虽然初期毒圈伤害不高,但我们需要注意自身的药量充足与否,不充足就尽量提前撤离,充足的话,并且该区域还未搜完,那么就可以继续搜索,总之一切以包里药品多少为准。

有规划性地战斗 不做吃鸡萌新

五、何时才需开枪杀敌

玩家在初期尽可能避免自己成为众矢之的,除非面对面交战或路途路途中遇到处于安全区外的敌人,否则不要盲目开枪射击。一般建议挺进到决赛圈之后再说打算。决赛圈期间切记开枪后要转移自己位置,寻找一处合适观察点,保证安全的同时,注意敌人位置。

有规划性地战斗 不做吃鸡萌新

六、如何在决赛圈中苟活

决赛圈范围很小,并且敌人数量也更少,同时更难发现。面对隐蔽中的敌人,我们要做的就是沉得住气,敌不动我不动,尽可能保证自己处于安全区内的房屋中。如果安全区内没有房屋,那么玩家则要寻找合适的障碍物遮掩自身,伺机而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