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模式出奇制胜 让对手防不胜防

来源: 1818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责任编辑: 18183绝地求生刺激

发布时间: 2018-03-19 10:07:50

经典模式对局时间过长,有些玩家没有充足的时间与精力玩乐。为了满足玩家,让玩家获得更多的游戏乐趣,娱乐模式现已在《和平精英》正式上线,该模式匹配所需人数较少,安全区域远小于经典模式,对局时间也大幅度缩短。玩家在娱乐模式中,可以感受到别样的快乐。娱乐模式分为六种随机模式,那么在这六种模式中,有何制胜奇招呢?

六模式出奇制胜 让对手防不胜防

一、绝地狙击模式

如果玩家随机匹配的娱乐模式是绝地狙击模式,在开局之后,玩家要从容冷静,即便降落区域有很多敌人也不要惊慌。落地之后,玩家优先拾取手枪,因前期人数较多,狙击枪不适合近战使用,所以玩家要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一把手枪,并贴身逼近其他敌人,在其尚未准备充足时,用手枪将其击毙。若是发现了某些近战武器,同样要将其装备,手枪威力较小,弹匣容量较少,再加上敌人来回移动,有时一梭子子弹无法有效将敌人击杀,但是敌人的血量可能只剩少许,这时使用近战武器将其毙命即可。那么如果玩家没有捡到手枪怎么办呢?这时若是与敌人遭遇,双方都只持有狙击枪的情况下,玩家要快速开枪,无论打没打中,只要敌人还未倒下,就要迅速收枪,靠近敌人,并赤手空拳击杀敌人。

游戏进入中后期时,手枪依旧不能丢弃,在与敌人对狙时,左右摇摆,既可以将狙击枪准星瞄准敌人,又不易让敌人命中自身。如果自身处于一处小房子中,而敌人突然冲了进来,切换手枪,快速点射,在其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被击倒,就此淘汰。

二、野性格斗模式

因在此模式中,玩家只能捡到近战武器,所以不用过多地担心有敌人在背后放冷枪。玩家在拾取到合适的近战武器后,可以给敌人制造无形的压力。具体是怎样做的呢?游戏初期,大多数敌人都在房屋之中,手持近战武器,在各个房屋下方跑动,制造脚步声,让敌人感受到你的存在,从而神经紧绷。这时不要进入房屋之中,继续跑动,如果敌人按捺不住,准备与你决一死战,并从高处跳下,这时你要把握时机。因物理引擎作用,敌人落地的时候会有一瞬间的停滞,趁此机会冲上前去,使用近战武器猛击敌人头部,便可以轻松将其解决。

六模式出奇制胜 让对手防不胜防

三、极速战场模式和全副武装模式

如果玩家随机进入的是这两个模式,那么就要换一种思路作战。这两个模式中可以拾取到各类枪械,甚至更易拾取,所以游戏初期就会有一种决赛圈决战的感觉。可与往日玩的经典模式不同,以往决赛圈中人数相对较少。因此,这两种模式开局之后,枪声密布,为了走向胜利,玩家要合理利用地形,在自身配备枪械资源足够的情况下,选择一处有阳台的房屋,进入之后,在二层房屋中适当放置一些无关紧要的配件或投掷物,随后躲藏在阳台之中。如此一来,制造出该房屋没人的假象,使得贸然闯入房屋中的敌人放松警惕性,如果其进入阳台,趁其不备,取其性命。且在阳台中,玩家有充足的视野,可以观察到其他地方的情况,及时发现敌人位置,为稳定吃鸡奠定基础。

六模式出奇制胜 让对手防不胜防

四、霰弹火力模式和手枪对决模式

无论是霰弹枪还是手枪,在游戏初期都是足以致命的。前者可以一枪击杀,后者可以多发毙命。所以,在玩这两种模式时,除了枪械资源外,玩家还要优先寻找防具,快速提高自身防御力,这样才能与敌人对拼时减轻阵亡的几率,不断向胜利靠近。

六模式出奇制胜 让对手防不胜防

各个模式下都有制胜小妙招,玩家合理利用有限的资源,便会创造无限的奇迹。且玩家多多参与到娱乐模式中,凭借自身经验也可以制定出一套属于自己的打法,收获快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