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战场天谴跑圈细节 跑圈神技保平安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29:35

极速战场模式初始安全区域直径极小,并且缩圈速度更快。因此,玩家除了掌握高超的枪技外,还应练就逃命的本领。哪怕身在天谴圈,也要自己掌控命运。跑圈不是一味地向前冲刺。我们需要切合实际情形,充分利用地形、走位等技巧让敌人无从下手。

极速战场天谴跑圈细节 跑圈神技保平安

一、需要穿过房区抵达安全区

如果玩家前往安全区的途中有大片房区,先停留一小段时间,仔细观察房区内是否存在敌人,并策划前进路线。缩圈的时候,立即加速向前奔跑,冲入距离自己最近的一栋房子里。玩家在这栋房子中不要停留过长时间,更换房子的同时继续向安全区靠近。这时不要从正门冲出,开门的动作过于明显,且有较大的声响,可能暴露自身。玩家要翻窗出屋,并采取蹲行的方式跑到其他房子中。

极速战场天谴跑圈细节 跑圈神技保平安

当距离安全区比较近的时候,有条件就可以选择一处最高点,迅速上楼,直达顶楼。最高点既适合玩家纵观全局,又是逃命的关键点。从最高处可以跳向任意方向,且不容易收到敌人的关注,出其不意的做法将会帮助玩家抢占先机。玩家也不必担心从高处降落损失较多的血量,跳跃前使用能量饮料或止痛药,少量的血量损失可以换来更多的安全。落地后补满血量,冲入安全区,埋伏还在圈外的敌人。

二、需要穿过平原进入安全区

若是从天谴圈进入安全区需要穿过大面积的平原,空旷的场地不适宜直接奔跑前行,哪怕是蛇形走位也很难抵挡住前方如狼似虎的敌人。这时玩家就要准备好充足的投掷武器,利用这些投掷武器制造适合逃跑的环境。

极速战场天谴跑圈细节 跑圈神技保平安

首先,玩家要使用破片手雷吸引敌人的注意力。随后快速向平原中心投掷烟雾弹,制造大片烟雾,借助烟雾的掩护,玩家向安全区靠近。在冲入烟雾前,玩家要收掉枪械,手持一枚震爆弹,在快要冲出烟雾范围时,朝敌人所在方向投掷。震爆弹将会对敌人造成长时间的眩晕时间,时机得当,玩家迅速拔枪击杀敌人;反之,玩家继续奔跑前进,并时而贴近草丛干扰敌人,直至抵达安全区。

极速战场天谴跑圈细节 跑圈神技保平安

在极速战场模式中,尤其是高资源模式下,药品和投掷武器的拾取难度并不大,运用以上技巧可以在大多数时候保障玩家的安全。且在逃往安全区的过程中,玩家每次受到伤害时,不要惊慌或莫名停顿,稍微改变位移,继续前行。哪怕血量降至很低,玩家也要一鼓作气冲入安全区,随后躲藏至掩体后方,补充血量即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