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么标记物品 标记方法攻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37:59

和平精英中的物品是可以标记的,很多时候我们捡到一样东西要给队友,但是背包太大了又拣不来,我们直接标记叫他等下过来拣,那么怎么标记物品?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下标记技巧,一起来看下吧。

和平精英怎么标记物品?

标记就是地图上的队友标记,我们开始飞行还没降落的时候会使用到标记,而且要找空投的时候也会使用到标记。标记的位置可以是物品,也可以是某个地方,比如你要飞P城,那么你就直接点P城就可以标记了,这样队友就可以看到你的标记。

物品标记是不能标记的,我们自能点击自身标记,这个就是你当前的位置,比如你在小房子里面,或者是在WC里面看到一把98K,你要给队友的话又不行,只能是标记自身,然后叫队友过去拣。这个时候你可以直接走开了,这个就是物品标记的好处了,经常会用到这个标记功能。

快速标记方法

快速标记方法:

点击小地图,点击标记自身即可,队友可以看到你的标记,然后你就可以去别的房子去搜索了。如果你想要手动标记就点击地图,然后放大地图,再地图上找到你的位置,点击一下也是可以的,这两种的标记方式都可以找到。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的快速标记方法,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资讯、可以关注18183和平精英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