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么换发型 和平精英改变头发颜色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40:34

和平精英中的发型还是很一般的,有爆炸头,有刘海的,有斜刘海的,各种方向都很一般,不好看的发型就要换,一次只要3000金币,那么发型怎么换?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下发型的更换,一起来看下吧。

和平精英发型怎么换?

换发型就是换我们的初始形象,就是一开始的时候可以设置多种发型的形象。目前是不能直接设置发型的,而且时装也没有发型这个选项,时装的话只有帽子可以稍微隐藏下发型,有的带帽子就很好看了。

换发型:点击仓库-重置外形-发型,这里可以设置自己想要的发型。

发型没有专门的皮肤,一般游戏都是有很多皮肤的,但是这款游戏的皮肤还没有出很多。目前只有大衣、裤子、帽子、鞋子墨镜等等基础的装饰,后面可能会加入更多的发型,或者是翅膀之类的时装,这样看起来就更加的酷炫了。

和平精英怎么换发型 和平精英改变头发颜色方法

发型颜色:

颜色可以任意选择,有白色、蓝色、红色、黑色、灰色等等颜色。外形也可以随意选择,目前的话有爆炸头、中式发型、黑人发型、爆炸头、斜刘海、波浪卷等等的发型、外观。只要喜欢的话点击更换,然后选择重置,这样就可以设置出最好的发型了。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的快速标记方法,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资讯、可以关注18183和平精英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