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模式节奏紧张容错低 减少错误次数稳吃鸡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4-23 11:17:48

在经典模式前中期,玩家们有较高的容错率。而随着游戏节奏越来越紧张,到了决赛圈决战时刻,容错率越来越低,玩家稍微犯点儿错误,可能就会与吃鸡擦肩而过。接下来看一看哪些错误是不应该犯的。

娱乐模式节奏紧张容错低 减少错误次数稳吃鸡

一、尽量不用轻、重机枪机枪

极速战场模式下,有两种玩法中可以拾取到机枪这种枪械资源。一种是全武器模式,另一种是高资源模式。如DP-28轻机枪手感尚佳,弹道轨迹较稳,是很多玩家由衷喜爱的一种枪械,但是其不适合玩家在该模式下拾取。当玩家使用DP-28轻机枪和敌人进行对战时,便已经输了一半。为何这么说呢?DP-28轻机枪有一个致命性缺点:换弹速度过慢,8秒的换弹时间足以让敌人有了反击的机会,在这段时间的真空期内,玩家将陷入尴尬的处境。且正因DP-28轻机枪各项数据优良,所以其在配件方面也有限制,它无法装备除瞄准镜外的配件。M249也同理。

娱乐模式节奏紧张容错低 减少错误次数稳吃鸡

二、不要盲目刚枪

除了极速战场模式下的近战玩法外,其余的娱乐模式中玩家都可以拾取到不同的枪械资源。安全区较小,玩家人数多达28人,很容易发生枪战。这种时候有些性格冲动的玩家会选择站出来刚枪,如此错误的做法很有可能会让玩家被打成塞子,瞬间成盒。

娱乐模式节奏紧张容错低 减少错误次数稳吃鸡

三、在游戏中期看情况救助队友

娱乐模式同样可以组队,组队模式相比于单人模式难度提升许多。玩家既需要考虑怎样和队友配合,打出巧妙的战术,又需要时刻注意自身处境,确保自己没有陷入敌人的包围圈。游戏刚刚开局,每支队伍之间的碰撞可能较小,大家相对谨慎。到了游戏中期,枪声连绵不绝,这种时候也是玩家快速减员的时刻。在组队模式中,玩家很容易因感性原因犯一个错误:队友倒下后跑到他身边将其救起,甚至有的队友通过队伍语音不断传达出求救的讯号。并不是说队友移动至掩体后方就是安全的,四面八方都是敌人,十秒的救人时间可能就会成为死亡倒计时。玩家也不要受队友干扰,要理性判断是否值得救助队友,在必要的时刻直接放弃队友,并通过队友的位置判断哪里有敌人,为游戏后期做准备。

娱乐模式节奏紧张容错低 减少错误次数稳吃鸡

玩家玩游戏是为了放松身心,减缓压力,所以在操作过程中不会高度集中注意力,犯错误是难免的。但是,玩家若能减少在游戏中犯低级错误的次数,玩家的吃鸡率自然就会慢慢提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