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灵敏度怎么设置比较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白鼠77

发布时间: 2018-05-09 15:20:50

和平精英的灵敏度十分影响游戏体验,如果灵敏度设置得好,那么操作起来会很协调,万一灵敏度设置的不好,则在游戏操作时就很难受。那么如何设置灵敏度才最佳呢?18183小编这就来告诉你答案。

和平精英灵敏度怎么设置比较好

登录并进入到游戏首页以后,在首页右上角点击设置按钮

进入设置页面后,页面右侧为菜单栏,在菜单栏中点击选择【灵敏度设置】,这样就进入到灵敏设置页面了。

灵敏度设置分成了全局灵敏度、自由镜头灵敏度、镜头灵敏度、开火镜头灵敏度、陀螺仪灵敏度一共五个方面,首先来看下全局灵敏度的设置方法。

【全局灵敏度设置】

如图所示将全局灵敏度设置为【自定义】。

【自由镜头灵敏度设置】

将人物、载具自由镜头灵敏度,跳伞状态自由镜头灵敏度的参数均设置为50%。

【镜头灵敏度设置】

不开镜设置为90%,红点、全息、机描设为48%,2倍镜设为28%,4倍镜设为14%,8倍镜设为10%。

【开火镜头灵敏度设置】

不开镜设置为90%,红点、全息、机描设为52%,2倍镜设为27%,4倍镜设为20%,8倍镜设为8%。

【陀螺仪灵敏度设置】

不开镜设置为100%,红点、全息、机描设为200%,2倍镜设为80%,4倍镜设为53%,8倍镜设为18%。

在这些内容设置完后,在依据自身的感觉进行修改。很快你就会轻松吃鸡。

这就是和平精英的灵敏度设置,你学会了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