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单人怎么对抗多人攻楼 单人守楼技巧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44:57

和平精英遇见多人攻楼,而且你还只有一个人,这时该怎么办?游戏中攻楼的情况特别多,但是一个人怎么能扛得住多人的猛烈攻势呢!如果你是单人作战,遇见多人攻楼千万不要慌,小编教你几招克制的方法,大家块看一看。

实战分解

Y城中心区域,我们跟随紧随枪声跟进到一栋假车库。

根据声音反馈判定,假车库旁的复杂楼有敌人脚步。后我们选择快速上到车库二楼进行观察。

和平精英单人怎么对抗多人攻楼?单人守楼技巧攻略[多图]图片1

就在第二楼阳台门口发现隔壁二楼敌人,此时我们的身位已经暴露,为避免被对手攻击,我们选择回撤身位至墙体后。

和平精英单人怎么对抗多人攻楼?单人守楼技巧攻略[多图]图片2

开启瞄准镜提前瞄准对手可能会露出身位的窗口。

果不其然,对手露头就被我们轻松击倒。

和平精英单人怎么对抗多人攻楼?单人守楼技巧攻略[多图]图片3

随后我们选择直接从二楼位置直入复杂楼二楼,但周围两个脚步声临近,此时我们保持移动,并同时获取周围视野,确认对手位置。

和平精英单人怎么对抗多人攻楼?单人守楼技巧攻略[多图]图片4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