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么在游戏中听声辩位 听声辩位方法教学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5-19 14:57:44

FPS游戏中十分需要配合,怎么配合呢?实时的向队友报点,告诉对方在哪些方位哪个地方,报点在游戏中是十分重要的事情,报点作用于任何FPS游戏包括吃鸡游戏和平精英,想要报点你就得听声辩位,听清楚对方的位置才能报,那么要怎么才能听声辩位呢?

和平精英怎么在游戏中听声辩位?听声辩位方法教学[多图]图片1

首先,为什么要确定敌人的位置呢?玩射击游戏的话,如果把声音关掉的话,你面临的局面就是,“我是谁?我在哪?和谁在打我?”

而玩家要在游戏中注意听那些声音呢,第一个要注意的就是脚步声,如果玩家在房子里的时候,要注意听外面脚踩草地的声音和里面传来的地板的声音;第二个要注意的就是载具声,这个声音比较容易听到一些,就是根据声音可以判断出载具的方位和大概距离,这个距离你玩的多了就差不多能听到了。

接下来再说两个比较重要的声音,开枪声和着弹声,如果你和敌人的距离很近的话,敌人开枪的话,你会听到一个开枪的声音,不过要是两人距离很远的话,你就会听到两个声音,一个是子弹经过你周围时的声音,然后紧接着才是对手开枪的声音。

和平精英怎么在游戏中听声辩位?听声辩位方法教学[多图]图片2

要是玩家只听到一个开枪声,先保持冷静,旋转一下位置,然后通过左右的立体声再辨别一下敌人的位置,不过钥匙听到两声响动的话,就更不要着急了,只要对方没有外挂或者是脸好捡到了超高倍镜之外,基本上是打不到你的,因为你俩的距离应该超过500米了。

要是小伙伴们听到声音确定了位置,但是没有发现敌人怎么办呢?首先要是确定了具体位置之后,第一眼要先看开阔的地方,如果没有人就注意一下岩石和大树的后面,假如新手现在在楼房群的话,还是建议撤退吧,切记不要在开阔的平原与敌人对枪。

再退一万步,如果小伙伴被枪击中的话,也不要惊慌失措,只要记住依次听枪声、找掩体、锁定目标、瞄准-哒哒哒哒哒突突就完了。

和平精英怎么在游戏中听声辩位?听声辩位方法教学[多图]图片3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就是和平精英怎么判断敌人位置的方法了,大家可以学习一下,掌握敌人的位置才是生存的关键,还能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