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新3倍镜道具介绍 新倍镜了解一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5-21 16:00:06

【18183-和平精英】和平精英新的倍镜怎么样,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和平精英3倍镜的技能属性介绍,让大家在游戏中更加了解和平精英新的3倍镜,希望能在游戏中帮到大家。

温馨提示:更多游戏攻略礼包尽在“玩GO”APP 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这里免费下载哦>>>玩GO APP
和平精英新3倍镜道具怎么玩 和平精英新3倍镜介绍

3倍背光瞄准镜

和平精英新3倍镜道具怎么玩 和平精英新3倍镜介绍

可附加的武器:

AUG、GROZA、SCARL、M16A4、M416、AKM、SLR、AWM、KAR98K、M24、MK14、SKS、MINI14、UMP9、Vector、S12K、DP-28、十字弩

3倍镜是新加入的倍镜,可以全图拾取,适用于冲锋枪、步枪和狙击枪。3倍镜会比2倍镜好用一点,而且视距上来说和4倍镜的差距不大,不过更适合中距离对战。

和平精英3倍镜即将加入,敬请期待这款新倍镜的到来吧~

以上就是和平精英新3倍镜玩法相关介绍,更多精彩的刺激的游戏尽在18183游戏,18183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